作者vince02 (日薄西山 气息奄奄)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有没有这个功能...
时间Sat Oct 3 19:46:02 2009
就是像xp, 2000, 98等
都会有个「授权给」 还会有个使用者的机关
请问一下
windows7
还有这个部份吗?
如果有
要去那里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43.21
1F:推 eva123eva :你指的是使用者帐户?? 10/03 23:18
2F:推 TypeZero :他应该是说 以某个使用者身份执行吧 10/03 23:40
3F:→ vince02 :不是不是 是「我的电脑」→「内容」里面的授权给 10/04 08:11
4F:→ vince02 :XP都有的 在xp只要改reg 但7不知道有没有这部份 10/04 08:11
5F:推 xhtwj :winver.exe ? 10/04 12:01
6F:→ xx0xx :还是在老地方改 但是现在按WIN+Break看不出来 10/04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