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dog (香蕉好吃)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7 工具列的開始功能鍵
時間Sat Oct 3 18:05:33 2009
滑鼠移過去會發光..
按下去卻抬不起頭來(沒反應)
用鍵盤上的視窗紐按也沒反應...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我中毒嗎...
還是我動到了什麼功能??
我找好久都改不回來...S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58
1F:推 roujuu :是不是記憶體太少了呢? 10/03 18:08
2F:→ emethxyz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把explorer.exe殺掉重啟就好了 10/0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