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dog (香蕉好吃)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7 工具列的开始功能键
时间Sat Oct 3 18:05:33 2009
滑鼠移过去会发光..
按下去却抬不起头来(没反应)
用键盘上的视窗纽按也没反应...
请问这是什麽情况?
我中毒吗...
还是我动到了什麽功能??
我找好久都改不回来...SO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8.58
1F:推 roujuu :是不是记忆体太少了呢? 10/03 18:08
2F:→ emethxyz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 把explorer.exe杀掉重启就好了 10/0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