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dollars1 (哇係雜摳)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不能用光碟安裝?
時間Sat Oct 3 16:04:48 2009
請問~
問什麼我下載的官方的WINDOWS 7 64的!
為什麼我不能用光碟開機呢?
到讀光碟那邊~
他就會寫
CDBOOT:Cannot boot from CD - Code:5
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連進都進不去就卡在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6
1F:→ copyer :之前有一個人是把映像檔檔案燒製光碟,不會也是吧? 10/03 16:11
2F:→ copyer :上面指的是把映像檔用文件的方式燒錄... 10/03 16:11
3F:→ tendollars1 :不是阿~我是用NERO燒錄映像檔的方式燒的! 10/03 16:27
4F:推 smallwang187:要燒錄成開機光碟才行吧 10/03 17:04
5F:→ tendollars1 :不是直接點燒錄映像檔就好了嗎? 10/03 17:05
6F:→ kouta :下的版本不對XD? 10/03 18:00
7F:推 fr083484 :1F所說的狀況...強者我朋友就是白癡到這種地步 10/03 18:33
8F:→ tendollars1 :可惡!我拿去別台電腦可以讀也可以安裝!!看到鬼~ 10/03 20:29
9F:推 casko :BIOS太舊的關係 看有沒有更新 10/03 20:38
10F:→ HCCLandRover:x秒:如果在我轄區被我抓到絕對XX伺候 10/03 23:12
11F:→ tendollars1 :呃!我的主機板是K8T-Neo2~最新的BIOS是2006年的~可? 10/03 23:47
13F:→ casko :不然就用 ImgBurn 燒看看 10/04 02:20
15F:→ tendollars1 :可以耶!!!!!!!!!!!!!!!!!!!!!!!!!!!!!!!!!!!!!!!! 10/05 20:41
16F:→ tendollars1 :超感恩!!!!!!!!!!!!!! 10/0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