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dollars1 (哇系杂抠)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不能用光碟安装?
时间Sat Oct 3 16:04:48 2009
请问~
问什麽我下载的官方的WINDOWS 7 64的!
为什麽我不能用光碟开机呢?
到读光碟那边~
他就会写
CDBOOT:Cannot boot from CD - Code:5
到底是什麽原因阿?
连进都进不去就卡在那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46
1F:→ copyer :之前有一个人是把映像档档案烧制光碟,不会也是吧? 10/03 16:11
2F:→ copyer :上面指的是把映像档用文件的方式烧录... 10/03 16:11
3F:→ tendollars1 :不是阿~我是用NERO烧录映像档的方式烧的! 10/03 16:27
4F:推 smallwang187:要烧录成开机光碟才行吧 10/03 17:04
5F:→ tendollars1 :不是直接点烧录映像档就好了吗? 10/03 17:05
6F:→ kouta :下的版本不对XD? 10/03 18:00
7F:推 fr083484 :1F所说的状况...强者我朋友就是白痴到这种地步 10/03 18:33
8F:→ tendollars1 :可恶!我拿去别台电脑可以读也可以安装!!看到鬼~ 10/03 20:29
9F:推 casko :BIOS太旧的关系 看有没有更新 10/03 20:38
10F:→ HCCLandRover:x秒:如果在我辖区被我抓到绝对XX伺候 10/03 23:12
11F:→ tendollars1 :呃!我的主机板是K8T-Neo2~最新的BIOS是2006年的~可? 10/03 23:47
13F:→ casko :不然就用 ImgBurn 烧看看 10/04 02:20
15F:→ tendollars1 :可以耶!!!!!!!!!!!!!!!!!!!!!!!!!!!!!!!!!!!!!!!! 10/05 20:41
16F:→ tendollars1 :超感恩!!!!!!!!!!!!!! 10/0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