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241 (雪翔靈)
看板WinMine
標題[招募] 第十屆卡位賽開始招募
時間Sat Jan 1 00:00:08 2011
報名截止時間: 1/10
(個24敗部第一輪被淘汰之4人,
其報名時限可延長至個24季後賽敗部第一輪比賽結束後24小時。)
比賽期間:預賽 1/10(一)~ 1/31(一) 為期22天
季後賽 2/ 1(二)~ 2/14(一) 為期14天
報名人數:無限制
比賽場次:預賽將與其他參賽者各比2局。(譬如有30人參賽,則每人共需比58局)
比賽開始後請參賽者自行約時間對戰
比賽規則:請參閱卡10專區(z-8-10)
並特別注意廢格與探路這一項限制(按TAB看文摘說明)
資格限制:無
(唯個24進季後賽第二輪的八個人,無法參加卡位賽之季後賽)
已確定報名:
(25人)
OK.JimAbbott ok.JGOD 丹.Stanly10 孑.deepspirit CR.gothatet
哭.gorafans 孓.ciwx 佐.roselose 瓶.willy888 豪.david1117
DD.change52 伢.sincerejen cw.yjw691 肉.idle0514 雪.ai241
熟.stayorgo 翊.streetbad 蘭.HFP ^^.andy1313 CA.colorair
憶.jimmyes1 R.RunDLL32 圭.colorflying ...wonotea 庭.leetimhow
請想要報名參賽的人,寄信跟我報名,並附上msn跟自己想要的組別編號
(組別編號請勿超過2個英文字的大小,謝謝^^)
註:完賽的都有1000批幣獎金喔!
此外,為了響應「跨年也要逛雷板」活動,
底下前十位推文的人,都有五百P新年大紅包喔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107
1F:推 gothatet: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00
2F:推 JimAbbott: 報名 01/01 00:02
3F:推 JimAbbott: OK.JimAbbott 01/01 00:03
4F:推 JGOD: ok.JGOD 01/01 00:03
5F:推 JimAbbott: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03
6F:推 Stanly10: 丹.Stanly10 01/01 00:04
7F:推 deepspirit:孑.deepspirit 01/01 00:06
8F:推 gothatet: CR.gothatet 01/01 00:18
9F:推 gorafans: 哭.gorafans 01/01 00:31
10F:推 JGOD: 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40
11F:推 ciwx: 孓.ciwx 01/01 10:55
12F:推 roselose: 佐.roselose 01/02 18:37
13F:推 willy888: 瓶.willy888 01/02 18:46
14F:推 david1117:報名 01/02 20:09
15F:→ david1117:跨年也要逛雷板,我還有紅包嗎... 01/02 20:10
16F:→ david1117:豪.david1117 01/02 20:11
17F:推 gothatet:我發你的XD 01/02 20:12
18F:推 gorafans:大牛地雷專賣店.... 01/02 20:26
19F:推 deepspirit:謝謝阿雪 >///< 01/02 20:27
20F:推 willy888:謝謝阿雪 >///< 01/02 20:41
21F:推 roselose:謝謝阿雪XDDD 01/02 20:44
22F:推 gorafans:謝謝阿雪 >///< 01/02 20:46
23F:推 change52: DD.change52 01/02 20:49
24F:推 ciwx: 謝謝阿月 >///< 01/02 20:56
25F:→ ciwx: 謝謝阿雪 >///< (竟然打錯字 囧) 01/02 20:56
26F:推 sincerejen:謝阿雪 >///< 伢.sincerejen 01/02 20:58
27F:推 yjw691: cw.yjw691 01/02 21:00
28F:推 gothatet:謝謝阿雪 >///< 01/02 21:52
29F:推 JimAbbott: 謝謝阿雪 >///< 01/02 22:23
30F:→ ai241: 跨年也要逛雷板 XD 01/02 23:29
31F:推 idle0514: 肉.idle0514 報名 01/02 23:43
32F:推 streetbad:報名~~翊.streetbad 01/05 17:41
33F:推 HFP:好卡位,不報嗎? 01/05 19:35
34F:→ ai241:蘭斯要報嗎XD 01/05 22:22
35F:推 JimAbbott: 要啊 01/05 22:36
36F:推 HFP:樓上都幫我報了(攤手) 蘭.HDP 01/06 22:14
37F:→ HFP: HFP 01/06 22:15
38F:推 roselose: 樓上ばが 01/06 23:08
39F:推 JimAbbott: HDP,你好 01/07 09:29
40F:推 colorair:報名囉 CA.colorair 順便徵求踩地雷的好友 01/08 16:16
41F:推 JimAbbott: 溫柔一點 = = 01/08 17:24
42F:推 JGOD: 卡樂??????????? 01/08 17:27
43F:推 gorafans:colorair 為啥要用分身來報名?? 01/08 18:28
44F:推 JimAbbott: Vasy ? 01/08 18:37
45F:→ Stanly10: 登入次數 3次 @@!! 01/08 18:47
46F:推 colorflying:......那不是分身,那是別人啦(被殺手和gora氣死= = 01/10 14:29
47F:推 JimAbbott: 樓上苦主!我不是幫你澄清了!另外勾勾不是說你喔 01/10 14:41
48F:推 colorflying:哈 也是 搞不清楚狀況的永遠只有殺手一個而已XDDDDDDD 01/10 14:46
49F:推 RunDLL32:QQ有我耶 >///< 01/10 15:14
50F:推 JimAbbott: 不是只有殺手一個才對,只因色胚剛好不在 @.@ 01/10 15:29
51F:推 gorafans: 卡樂飛我不是在說妳XD 01/10 16:03
52F:推 JimAbbott: 樓上假牛!! 01/10 16:58
53F:推 colorflying:老莫所言甚是 我居然差點漏掉糟糕條子 真是太不像話了 01/10 17:43
54F:推 colorflying:謝謝小雪讓我報名,我新來的,有人想先跟我比嗎?啾咪~ 01/10 21:21
55F:推 change52: 幹~躺著也中槍,也對啦~人不招忌,便是庸才~ 01/10 23:30
56F:推 JimAbbott: 人若招忌,變成奴才~ 01/10 23:42
57F:推 RunDLL32:孑.deepspirit 我加不了他的msn耶? 01/11 00:31
58F:推 deepspirit:我昨天加了耶...... 01/11 10:02
59F:推 RunDLL32:現在有人要玩嗎? (我超弱的 >///< 01/11 12:54
60F:推 JimAbbott: 我也很弱 T.T 01/11 13:04
61F:推 gorafans: 我也很弱 T.T 01/11 13:04
62F:推 HFP: 我也很弱 T.T 樓上騙人! 01/11 13:12
63F:推 Stanly10: 我也很弱 T.T 樓上3位都騙人! 01/11 13:51
64F:推 deepspirit:我也很弱 T.T 以上皆騙人! 01/11 14:19
65F:→ change52: 我超強的 T.T 01/11 16:17
66F:推 deepspirit:樓上色胚 (  ̄ c ̄)y▂ξ 01/11 16:34
67F:推 JimAbbott: 玉石俱焚 (  ̄ c ̄)y▂ξ 01/11 16:43
68F:推 gorafans: 紅顏禍水 (  ̄ c ̄)y▂ξ 01/11 16:43
69F:推 RunDLL32: 勝負分有影響嗎? 01/11 21:35
70F:推 gorafans: 有哦 01/11 21:38
71F:推 Stanly10: 最後戰績平手 有時會用到... 01/11 21:47
72F:推 JimAbbott: 卡位賽平手機會不小 01/11 22:23
73F:推 RunDLL32: 有空中 qq 01/11 23:15
※ 編輯: ai241 來自: 61.59.10.16 (01/1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