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241 (雪翔灵)
看板WinMine
标题[招募] 第十届卡位赛开始招募
时间Sat Jan 1 00:00:08 2011
报名截止时间: 1/10
(个24败部第一轮被淘汰之4人,
其报名时限可延长至个24季後赛败部第一轮比赛结束後24小时。)
比赛期间:预赛 1/10(一)~ 1/31(一) 为期22天
季後赛 2/ 1(二)~ 2/14(一) 为期14天
报名人数:无限制
比赛场次:预赛将与其他参赛者各比2局。(譬如有30人参赛,则每人共需比58局)
比赛开始後请参赛者自行约时间对战
比赛规则:请参阅卡10专区(z-8-10)
并特别注意废格与探路这一项限制(按TAB看文摘说明)
资格限制:无
(唯个24进季後赛第二轮的八个人,无法参加卡位赛之季後赛)
已确定报名:
(25人)
OK.JimAbbott ok.JGOD 丹.Stanly10 孑.deepspirit CR.gothatet
哭.gorafans 孓.ciwx 佐.roselose 瓶.willy888 豪.david1117
DD.change52 伢.sincerejen cw.yjw691 肉.idle0514 雪.ai241
熟.stayorgo 翊.streetbad 兰.HFP ^^.andy1313 CA.colorair
忆.jimmyes1 R.RunDLL32 圭.colorflying ...wonotea 庭.leetimhow
请想要报名参赛的人,寄信跟我报名,并附上msn跟自己想要的组别编号
(组别编号请勿超过2个英文字的大小,谢谢^^)
注:完赛的都有1000批币奖金喔!
此外,为了响应「跨年也要逛雷板」活动,
底下前十位推文的人,都有五百P新年大红包喔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107
1F:推 gothatet: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00
2F:推 JimAbbott: 报名 01/01 00:02
3F:推 JimAbbott: OK.JimAbbott 01/01 00:03
4F:推 JGOD: ok.JGOD 01/01 00:03
5F:推 JimAbbott: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03
6F:推 Stanly10: 丹.Stanly10 01/01 00:04
7F:推 deepspirit:孑.deepspirit 01/01 00:06
8F:推 gothatet: CR.gothatet 01/01 00:18
9F:推 gorafans: 哭.gorafans 01/01 00:31
10F:推 JGOD: 跨年也要逛雷板 01/01 00:40
11F:推 ciwx: 孓.ciwx 01/01 10:55
12F:推 roselose: 佐.roselose 01/02 18:37
13F:推 willy888: 瓶.willy888 01/02 18:46
14F:推 david1117:报名 01/02 20:09
15F:→ david1117:跨年也要逛雷板,我还有红包吗... 01/02 20:10
16F:→ david1117:豪.david1117 01/02 20:11
17F:推 gothatet:我发你的XD 01/02 20:12
18F:推 gorafans:大牛地雷专卖店.... 01/02 20:26
19F:推 deepspirit:谢谢阿雪 >///< 01/02 20:27
20F:推 willy888:谢谢阿雪 >///< 01/02 20:41
21F:推 roselose:谢谢阿雪XDDD 01/02 20:44
22F:推 gorafans:谢谢阿雪 >///< 01/02 20:46
23F:推 change52: DD.change52 01/02 20:49
24F:推 ciwx: 谢谢阿月 >///< 01/02 20:56
25F:→ ciwx: 谢谢阿雪 >///< (竟然打错字 囧) 01/02 20:56
26F:推 sincerejen:谢阿雪 >///< 伢.sincerejen 01/02 20:58
27F:推 yjw691: cw.yjw691 01/02 21:00
28F:推 gothatet:谢谢阿雪 >///< 01/02 21:52
29F:推 JimAbbott: 谢谢阿雪 >///< 01/02 22:23
30F:→ ai241: 跨年也要逛雷板 XD 01/02 23:29
31F:推 idle0514: 肉.idle0514 报名 01/02 23:43
32F:推 streetbad:报名~~翊.streetbad 01/05 17:41
33F:推 HFP:好卡位,不报吗? 01/05 19:35
34F:→ ai241:兰斯要报吗XD 01/05 22:22
35F:推 JimAbbott: 要啊 01/05 22:36
36F:推 HFP:楼上都帮我报了(摊手) 兰.HDP 01/06 22:14
37F:→ HFP: HFP 01/06 22:15
38F:推 roselose: 楼上ばが 01/06 23:08
39F:推 JimAbbott: HDP,你好 01/07 09:29
40F:推 colorair:报名罗 CA.colorair 顺便徵求踩地雷的好友 01/08 16:16
41F:推 JimAbbott: 温柔一点 = = 01/08 17:24
42F:推 JGOD: 卡乐??????????? 01/08 17:27
43F:推 gorafans:colorair 为啥要用分身来报名?? 01/08 18:28
44F:推 JimAbbott: Vasy ? 01/08 18:37
45F:→ Stanly10: 登入次数 3次 @@!! 01/08 18:47
46F:推 colorflying:......那不是分身,那是别人啦(被杀手和gora气死= = 01/10 14:29
47F:推 JimAbbott: 楼上苦主!我不是帮你澄清了!另外勾勾不是说你喔 01/10 14:41
48F:推 colorflying:哈 也是 搞不清楚状况的永远只有杀手一个而已XDDDDDDD 01/10 14:46
49F:推 RunDLL32:QQ有我耶 >///< 01/10 15:14
50F:推 JimAbbott: 不是只有杀手一个才对,只因色胚刚好不在 @.@ 01/10 15:29
51F:推 gorafans: 卡乐飞我不是在说你XD 01/10 16:03
52F:推 JimAbbott: 楼上假牛!! 01/10 16:58
53F:推 colorflying:老莫所言甚是 我居然差点漏掉糟糕条子 真是太不像话了 01/10 17:43
54F:推 colorflying:谢谢小雪让我报名,我新来的,有人想先跟我比吗?啾咪~ 01/10 21:21
55F:推 change52: 干~躺着也中枪,也对啦~人不招忌,便是庸才~ 01/10 23:30
56F:推 JimAbbott: 人若招忌,变成奴才~ 01/10 23:42
57F:推 RunDLL32:孑.deepspirit 我加不了他的msn耶? 01/11 00:31
58F:推 deepspirit:我昨天加了耶...... 01/11 10:02
59F:推 RunDLL32:现在有人要玩吗? (我超弱的 >///< 01/11 12:54
60F:推 JimAbbott: 我也很弱 T.T 01/11 13:04
61F:推 gorafans: 我也很弱 T.T 01/11 13:04
62F:推 HFP: 我也很弱 T.T 楼上骗人! 01/11 13:12
63F:推 Stanly10: 我也很弱 T.T 楼上3位都骗人! 01/11 13:51
64F:推 deepspirit:我也很弱 T.T 以上皆骗人! 01/11 14:19
65F:→ change52: 我超强的 T.T 01/11 16:17
66F:推 deepspirit:楼上色胚 (  ̄ c ̄)y▂ξ 01/11 16:34
67F:推 JimAbbott: 玉石俱焚 (  ̄ c ̄)y▂ξ 01/11 16:43
68F:推 gorafans: 红颜祸水 (  ̄ c ̄)y▂ξ 01/11 16:43
69F:推 RunDLL32: 胜负分有影响吗? 01/11 21:35
70F:推 gorafans: 有哦 01/11 21:38
71F:推 Stanly10: 最後战绩平手 有时会用到... 01/11 21:47
72F:推 JimAbbott: 卡位赛平手机会不小 01/11 22:23
73F:推 RunDLL32: 有空中 qq 01/11 23:15
※ 编辑: ai241 来自: 61.59.10.16 (01/1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