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過生活)
看板WinMine
標題[個24] 尚未對賽組合 Deadline: 12/27 23:59
時間Sat Dec 25 03:37:47 2010
C1.aabbcc625 vs. C2.kilikac
moo~~
--
◢
∞═══∞═══∞═══∞═══∞═══∞═══∞═══∞═══∞═══∞══
██◤ ◥◤ ◥███████◤◢█
◢████████████████████◤
█
◤ ▲ ▲ moo~~ █◤◢█
◤有空歡迎各位來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 ◢█
◢
█
◆<
^ ^ >
◆▆▆▆▆◤◢█
◤你會發現踩地雷的奧秘的 (  ̄ c ̄)y▂ξ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1F:推 JimAbbott: YA~有我耶 @.@ 12/25 04:33
2F:→ gothatet: 你還是最多的那個 12/25 04:35
3F:推 JimAbbott: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12/25 04:39
4F:推 Stanly10:同時佔A5 C5 是哪招... 12/25 21:46
5F:推 JimAbbott: 大牛的大絕招!! 12/25 22:04
6F:推 Stanly10: 老莫在大陸正餐都吃些什麼. 12/25 22:12
7F:推 JGOD: 空氣 12/25 22:18
8F:推 JimAbbott: 正餐?早餐沒吃,午餐沒吃,晚餐想到才吃 @.@ 12/25 22:18
9F:推 JimAbbott: 丹丹是問我?還是大陸人的正餐? 12/25 22:19
10F:推 Stanly10: 當然是問你... XDDD 12/25 22:20
11F:→ Stanly10: 最近常常吃外面 每到用餐時間都在煩惱吃什麼 12/25 22:21
12F:→ Stanly10: 所以很好奇 你在大陸 都吃便利商店的? 還是...? 12/25 22:22
13F:推 JimAbbott: 你快修成正果了!最後就是跟我一樣 @.@ 12/25 22:22
14F:推 JimAbbott: 大陸的便利商店不像台灣的,熟食很慘 12/25 22:23
15F:推 JimAbbott: 大陸公司中午多半有供餐,我們工廠就有餐廳 12/25 22:25
16F:推 Stanly10: 那你怎中餐都不吃 = = 12/25 22:25
17F:推 JimAbbott:我在台灣就跟你一樣久了就練成不吃午餐,吃點餅乾而已 12/25 22:25
18F:推 JimAbbott: 啊哈!丹丹沒碰過我,難怪XD 12/25 22:27
19F:推 Stanly10: 那我慘了... 12/25 22:28
20F:→ Stanly10: 你在減肥喔0.0 12/25 22:28
21F:推 JimAbbott: 每天都要想要吃啥,最後就懶得吃 XD 12/25 22:29
22F:推 JimAbbott: @.@ 我要減哪!!!! 12/25 22:29
23F:推 JimAbbott: 還有..我從小就都吃外面,所以吃的很煩,你應該是最近 12/25 22:35
24F:推 JimAbbott: 才開始在外面吃吧 12/25 22:35
25F:推 Stanly10: 恩阿 最近才開始.... 都吃一樣的很膩... 12/25 22:36
26F:推 JimAbbott: 嗚..那你還問我 12/25 22:36
27F:推 Stanly10: 當然要先請教前輩阿... 12/25 22:38
28F:推 JimAbbott: 那..快修成正果吧!! 12/25 22:39
29F:→ Stanly10: 修成正果 我可能會變成皮包骨= = 12/25 22:40
30F:推 JimAbbott: 放心!還能活!沒問題的!你問他們就知道 @.@ 12/25 22:40
31F:推 Stanly10: 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我... 12/25 22:42
32F:推 deepspirit:那是因為你沒看過老莫 12/25 22:56
33F:推 change52: 丹煮給老莫吃不就得了~ 12/25 22:58
34F:推 JimAbbott: 丹會煮喔!! 12/25 23:01
35F:推 Stanly10: 會煮 還要跑外面嗎= = 12/25 23:30
36F:推 JimAbbott: 所以,早日修成正果吧 XD 12/25 23:33
37F:推 deepspirit:你還可以選擇每餐都吃同一家 (拋 12/25 23:36
38F:推 Stanly10: 會很膩 最近都吃同一家 聞到都快吐了... 12/25 23:42
39F:推 deepspirit:所以,早日修成正果吧 XD 12/25 23:43
40F:推 Stanly10: 都一樣啦= = 12/25 23:51
※ 編輯: gothatet 來自: 140.114.231.33 (12/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