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过生活)
看板WinMine
标题[个24] 尚未对赛组合 Deadline: 12/27 23:59
时间Sat Dec 25 03:37:47 2010
C1.aabbcc625 vs. C2.kilikac
moo~~
--
◢
∞═══∞═══∞═══∞═══∞═══∞═══∞═══∞═══∞═══∞══
██◤ ◥◤ ◥███████◤◢█
◢████████████████████◤
█
◤ ▲ ▲ moo~~ █◤◢█
◤有空欢迎各位来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 ◢█
◢
█
◆<
^ ^ >
◆▆▆▆▆◤◢█
◤你会发现踩地雷的奥秘的 (  ̄ c ̄)y▂ξ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1F:推 JimAbbott: YA~有我耶 @.@ 12/25 04:33
2F:→ gothatet: 你还是最多的那个 12/25 04:35
3F:推 JimAbbott: 虚名、一切都是虚名、浮云而已 12/25 04:39
4F:推 Stanly10:同时占A5 C5 是哪招... 12/25 21:46
5F:推 JimAbbott: 大牛的大绝招!! 12/25 22:04
6F:推 Stanly10: 老莫在大陆正餐都吃些什麽. 12/25 22:12
7F:推 JGOD: 空气 12/25 22:18
8F:推 JimAbbott: 正餐?早餐没吃,午餐没吃,晚餐想到才吃 @.@ 12/25 22:18
9F:推 JimAbbott: 丹丹是问我?还是大陆人的正餐? 12/25 22:19
10F:推 Stanly10: 当然是问你... XDDD 12/25 22:20
11F:→ Stanly10: 最近常常吃外面 每到用餐时间都在烦恼吃什麽 12/25 22:21
12F:→ Stanly10: 所以很好奇 你在大陆 都吃便利商店的? 还是...? 12/25 22:22
13F:推 JimAbbott: 你快修成正果了!最後就是跟我一样 @.@ 12/25 22:22
14F:推 JimAbbott: 大陆的便利商店不像台湾的,熟食很惨 12/25 22:23
15F:推 JimAbbott: 大陆公司中午多半有供餐,我们工厂就有餐厅 12/25 22:25
16F:推 Stanly10: 那你怎中餐都不吃 = = 12/25 22:25
17F:推 JimAbbott:我在台湾就跟你一样久了就练成不吃午餐,吃点饼乾而已 12/25 22:25
18F:推 JimAbbott: 啊哈!丹丹没碰过我,难怪XD 12/25 22:27
19F:推 Stanly10: 那我惨了... 12/25 22:28
20F:→ Stanly10: 你在减肥喔0.0 12/25 22:28
21F:推 JimAbbott: 每天都要想要吃啥,最後就懒得吃 XD 12/25 22:29
22F:推 JimAbbott: @.@ 我要减哪!!!! 12/25 22:29
23F:推 JimAbbott: 还有..我从小就都吃外面,所以吃的很烦,你应该是最近 12/25 22:35
24F:推 JimAbbott: 才开始在外面吃吧 12/25 22:35
25F:推 Stanly10: 恩阿 最近才开始.... 都吃一样的很腻... 12/25 22:36
26F:推 JimAbbott: 呜..那你还问我 12/25 22:36
27F:推 Stanly10: 当然要先请教前辈阿... 12/25 22:38
28F:推 JimAbbott: 那..快修成正果吧!! 12/25 22:39
29F:→ Stanly10: 修成正果 我可能会变成皮包骨= = 12/25 22:40
30F:推 JimAbbott: 放心!还能活!没问题的!你问他们就知道 @.@ 12/25 22:40
31F:推 Stanly10: 那是因为你没看过我... 12/25 22:42
32F:推 deepspirit:那是因为你没看过老莫 12/25 22:56
33F:推 change52: 丹煮给老莫吃不就得了~ 12/25 22:58
34F:推 JimAbbott: 丹会煮喔!! 12/25 23:01
35F:推 Stanly10: 会煮 还要跑外面吗= = 12/25 23:30
36F:推 JimAbbott: 所以,早日修成正果吧 XD 12/25 23:33
37F:推 deepspirit:你还可以选择每餐都吃同一家 (抛 12/25 23:36
38F:推 Stanly10: 会很腻 最近都吃同一家 闻到都快吐了... 12/25 23:42
39F:推 deepspirit:所以,早日修成正果吧 XD 12/25 23:43
40F:推 Stanly10: 都一样啦= = 12/25 23:51
※ 编辑: gothatet 来自: 140.114.231.33 (12/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