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過生活)
看板WinMine
標題[閒聊] 剛剛無聊跟徒弟玩開花
時間Wed Dec 15 21:37:02 2010
突然想到一個新玩法XDDDD
不知道玩得玩不起來
比誰開的花次數多!!
因為先手有利 所以一定也是比偶數局
總結開花次數 而不是一場一勝
大家會因為找花 會找的讓整個盤面越變越複雜 思考時間越來越長
為了避免上面這個問題
所以合理的去想領先方可以藉由領先所以不需要在踩新花
讓盤面提早26:XX結束
玩得起來嗎 請評論XDDD
moo~~
--
1F:推 gothatet:3樓肛5樓01/06 00:20
2F:→ tayalcth:...還來 = =01/06 00:22
3F:推 sayforever47:3f被5樓月工01/06 00:22
4F:推 gothatet:幫墊01/06 00:23
5F:→ tayalcth:哇靠 我要肛了你~~01/06 00:23
6F:→ bluesky262:XD01/06 0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7F:→ gothatet:玩久了踩正常的會反應遲鈍= =||| 12/15 21:40
8F:推 gorafans:大牛徒弟是誰?@@ 12/15 21:52
9F:→ gothatet:有那麼低調嗎XD 12/15 21:52
10F:推 JGOD: 去找獅子跟天使來 我們就不用玩了 12/15 21:58
11F:→ gothatet:比大花才會沒得比 只比開花的次數 12/15 22:01
12F:推 JGOD: 不管比大小 比次數 花花獅名號 不是浪得虛名 12/15 22:05
13F:推 libra78512:躺著也中槍麻 我好久沒開花了-.- 12/15 22:45
14F:推 CopyRight:這個我以前玩過, 只是多一條100%不會開花的步不能踩 XD 12/15 22:56
15F:→ CopyRight:領先方可以藉由領先所以不需要在踩新花 這個看不懂 12/15 22:56
16F:推 change52:你開花數領花了,但台面上的鐵雷已經夠26顆了,就把它結束 12/15 22:59
17F:→ change52:一勝即入袋~ 12/15 22:59
18F:→ change52:領"先" (打錯了) 12/15 23:01
19F:推 deepspirit:你不是論文寫不完! 12/15 23:05
20F:推 CopyRight:多採到一個花變領先方, 但鐵雷超過26個,落後方噹噹吃完 12/15 23:22
21F:→ CopyRight:怎麼辦? 12/15 23:22
22F:→ gothatet:條子不知道我在說啥 不要亂說= = 12/15 23:27
23F:→ gothatet:比的是總開花次數 踩完地雷對開花次數落後方沒意義 12/15 23:28
24F:→ gothatet:100%不會開花的步 多這個就會太累 所以才會說可以藉由踩 12/15 23:29
25F:→ gothatet:完26顆 讓開花數成定局 也就是如果你可以在1:0領先的時候 12/15 23:30
26F:→ gothatet:就直接採完26顆 讓此局1:0結束 12/15 23:30
27F:→ gothatet:落後方沒必要讓自己開花數比對方少(輸) 還噹噹吃完XD 12/15 23:31
28F:→ gothatet:正姐 我在寫論文啊QQ 這是小休息 繼續去寫了 12/15 23:31
29F:→ gothatet:不過條子的第一句是對的 只是我的勝負不是玩完一場是一勝 12/15 23:32
※ 編輯: gothatet 來自: 140.114.231.33 (12/15 23:35)
30F:推 JimAbbott: 我被我徒弟莊孝為 = = 12/15 23:36
31F:→ gothatet:你被你徒弟莊孝維跟這篇有啥關係 12/15 23:37
32F:推 ym7226:好多人都有徒弟 出師了XD 12/15 23:37
33F:推 JimAbbott: 你給我管 = = 12/15 23:42
34F:→ gothatet:我不是你徒弟 我給你管幹嗎 = = 12/15 23:43
35F:推 JimAbbott: 耶!沒有寫到變笨耶 12/15 23:43
36F:→ gothatet:靠北 上面這一句跟這篇有啥關係 12/15 23:44
37F:→ gothatet:靠= = 原來那句跟前一句有關= = 12/15 23:47
38F:推 JimAbbott: 耶!還是有變笨 12/15 23:51
39F:→ gothatet:orz 12/15 23:52
40F:推 deepspirit:這裡到底在講啥 12/15 23:53
41F:推 JimAbbott: 耶!我贏了! 12/15 23:53
42F:推 JimAbbott: 耶!我也不知道耶 12/15 23:55
43F:推 CopyRight:這樣你不但要顧開花, 還要注意數鐵雷的個數.... 12/16 00:05
44F:→ gothatet:鐵雷沒那麼在意吧XD 在意的點為何? 12/16 00:06
45F:→ CopyRight:其實怕麻煩的就先論定像先開七朵花的人贏 這樣不就好了 12/16 00:06
46F:→ CopyRight:你要提前結束就是要算鐵雷呀 不是嗎 12/16 00:07
47F:→ gothatet:我覺得算鐵雷不是那麼重要XD 12/16 00:09
48F:推 CopyRight:我知道了 因為我玩100%不開花的步不能踩 所以不會去踩鐵 12/16 00:09
49F:→ CopyRight:你的玩法在踩開花步前會先把鐵吃光光 12/16 00:10
50F:→ gothatet:耶 你沒說我還沒想到耶 我可以先踩個20顆起來放 XD 12/16 00:11
51F:→ CopyRight:大牛找我玩就知道了 你照你的玩法 我玩我的 12/16 00:12
52F:→ gothatet:你沒上線(敲) 12/16 00:12
53F:→ gothatet:第一個人表態了:Copy->我覺得這樣玩有點累 12/16 01:02
54F:推 change52:明明我就講對~ 12/16 01:36
55F:→ change52:只是勝負以開花數為準,不以比賽結果為準而已丫 12/16 01:37
56F:→ gothatet:我來有補你第一句對啊= = 你是沒看到嗎 12/16 01:38
57F:→ change52:所以我還是有解釋到可比的疑問囉~ 12/16 01:42
58F:→ gothatet:對 但是你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不然COPY怎麼又繼續問 12/16 02:01
59F:→ change52: 可比出來面對~我的解答不是你要的嗎? 12/16 13:13
60F:→ gothatet:可比 COPY多心綽號了 12/16 13:35
61F:→ CopyRight: 大牛說了呀~ 你只回答前半部對咩 12/17 00:10
62F:→ change52:人說舉一反三,我舉了你的一,你才知那個三丫 12/17 10:05
63F:→ gothatet:三你個大頭鬼 12/17 12:23
64F:推 JimAbbott:3你個大色胚 12/17 12:30
65F:推 deepspirit:你個大色鬼 12/17 12:32
66F:推 aurora22:三你個大色魔 12/17 21:14
67F:推 change52: 12/1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