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过生活)
看板WinMine
标题[闲聊] 刚刚无聊跟徒弟玩开花
时间Wed Dec 15 21:37:02 2010
突然想到一个新玩法XDDDD
不知道玩得玩不起来
比谁开的花次数多!!
因为先手有利 所以一定也是比偶数局
总结开花次数 而不是一场一胜
大家会因为找花 会找的让整个盘面越变越复杂 思考时间越来越长
为了避免上面这个问题
所以合理的去想领先方可以藉由领先所以不需要在踩新花
让盘面提早26:XX结束
玩得起来吗 请评论XDDD
moo~~
--
1F:推 gothatet:3楼肛5楼01/06 00:20
2F:→ tayalcth:...还来 = =01/06 00:22
3F:推 sayforever47:3f被5楼月工01/06 00:22
4F:推 gothatet:帮垫01/06 00:23
5F:→ tayalcth:哇靠 我要肛了你~~01/06 00:23
6F:→ bluesky262:XD01/06 00: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7F:→ gothatet:玩久了踩正常的会反应迟钝= =||| 12/15 21:40
8F:推 gorafans:大牛徒弟是谁?@@ 12/15 21:52
9F:→ gothatet:有那麽低调吗XD 12/15 21:52
10F:推 JGOD: 去找狮子跟天使来 我们就不用玩了 12/15 21:58
11F:→ gothatet:比大花才会没得比 只比开花的次数 12/15 22:01
12F:推 JGOD: 不管比大小 比次数 花花狮名号 不是浪得虚名 12/15 22:05
13F:推 libra78512:躺着也中枪麻 我好久没开花了-.- 12/15 22:45
14F:推 CopyRight:这个我以前玩过, 只是多一条100%不会开花的步不能踩 XD 12/15 22:56
15F:→ CopyRight:领先方可以藉由领先所以不需要在踩新花 这个看不懂 12/15 22:56
16F:推 change52:你开花数领花了,但台面上的铁雷已经够26颗了,就把它结束 12/15 22:59
17F:→ change52:一胜即入袋~ 12/15 22:59
18F:→ change52:领"先" (打错了) 12/15 23:01
19F:推 deepspirit:你不是论文写不完! 12/15 23:05
20F:推 CopyRight:多采到一个花变领先方, 但铁雷超过26个,落後方当当吃完 12/15 23:22
21F:→ CopyRight:怎麽办? 12/15 23:22
22F:→ gothatet:条子不知道我在说啥 不要乱说= = 12/15 23:27
23F:→ gothatet:比的是总开花次数 踩完地雷对开花次数落後方没意义 12/15 23:28
24F:→ gothatet:100%不会开花的步 多这个就会太累 所以才会说可以藉由踩 12/15 23:29
25F:→ gothatet:完26颗 让开花数成定局 也就是如果你可以在1:0领先的时候 12/15 23:30
26F:→ gothatet:就直接采完26颗 让此局1:0结束 12/15 23:30
27F:→ gothatet:落後方没必要让自己开花数比对方少(输) 还当当吃完XD 12/15 23:31
28F:→ gothatet:正姐 我在写论文啊QQ 这是小休息 继续去写了 12/15 23:31
29F:→ gothatet:不过条子的第一句是对的 只是我的胜负不是玩完一场是一胜 12/15 23:32
※ 编辑: gothatet 来自: 140.114.231.33 (12/15 23:35)
30F:推 JimAbbott: 我被我徒弟庄孝为 = = 12/15 23:36
31F:→ gothatet:你被你徒弟庄孝维跟这篇有啥关系 12/15 23:37
32F:推 ym7226:好多人都有徒弟 出师了XD 12/15 23:37
33F:推 JimAbbott: 你给我管 = = 12/15 23:42
34F:→ gothatet:我不是你徒弟 我给你管干吗 = = 12/15 23:43
35F:推 JimAbbott: 耶!没有写到变笨耶 12/15 23:43
36F:→ gothatet:靠北 上面这一句跟这篇有啥关系 12/15 23:44
37F:→ gothatet:靠= = 原来那句跟前一句有关= = 12/15 23:47
38F:推 JimAbbott: 耶!还是有变笨 12/15 23:51
39F:→ gothatet:orz 12/15 23:52
40F:推 deepspirit:这里到底在讲啥 12/15 23:53
41F:推 JimAbbott: 耶!我赢了! 12/15 23:53
42F:推 JimAbbott: 耶!我也不知道耶 12/15 23:55
43F:推 CopyRight:这样你不但要顾开花, 还要注意数铁雷的个数.... 12/16 00:05
44F:→ gothatet:铁雷没那麽在意吧XD 在意的点为何? 12/16 00:06
45F:→ CopyRight:其实怕麻烦的就先论定像先开七朵花的人赢 这样不就好了 12/16 00:06
46F:→ CopyRight:你要提前结束就是要算铁雷呀 不是吗 12/16 00:07
47F:→ gothatet:我觉得算铁雷不是那麽重要XD 12/16 00:09
48F:推 CopyRight:我知道了 因为我玩100%不开花的步不能踩 所以不会去踩铁 12/16 00:09
49F:→ CopyRight:你的玩法在踩开花步前会先把铁吃光光 12/16 00:10
50F:→ gothatet:耶 你没说我还没想到耶 我可以先踩个20颗起来放 XD 12/16 00:11
51F:→ CopyRight:大牛找我玩就知道了 你照你的玩法 我玩我的 12/16 00:12
52F:→ gothatet:你没上线(敲) 12/16 00:12
53F:→ gothatet:第一个人表态了:Copy->我觉得这样玩有点累 12/16 01:02
54F:推 change52:明明我就讲对~ 12/16 01:36
55F:→ change52:只是胜负以开花数为准,不以比赛结果为准而已丫 12/16 01:37
56F:→ gothatet:我来有补你第一句对啊= = 你是没看到吗 12/16 01:38
57F:→ change52:所以我还是有解释到可比的疑问罗~ 12/16 01:42
58F:→ gothatet:对 但是你有解释跟没解释一样 不然COPY怎麽又继续问 12/16 02:01
59F:→ change52: 可比出来面对~我的解答不是你要的吗? 12/16 13:13
60F:→ gothatet:可比 COPY多心绰号了 12/16 13:35
61F:→ CopyRight: 大牛说了呀~ 你只回答前半部对咩 12/17 00:10
62F:→ change52:人说举一反三,我举了你的一,你才知那个三丫 12/17 10:05
63F:→ gothatet:三你个大头鬼 12/17 12:23
64F:推 JimAbbott:3你个大色胚 12/17 12:30
65F:推 deepspirit:你个大色鬼 12/17 12:32
66F:推 aurora22:三你个大色魔 12/17 21:14
67F:推 change52: 12/1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