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zlez (帕索)
看板WinMine
標題[閒聊] 宅的理由
時間Mon Dec 6 10:22:56 2010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好~
我是地雷板的新人。請多指教 m(_ _)m
是這樣的,有一個問題我一直很想問,那就是──
大家宅的理由是什麼呢?
為什麼宅的人數多到可以稱做宅板?
會不會是……
1)本性就宅,怎麼樣你咬我啊~。
2)因為懶得出去。
3)生性害羞,不喜見人。
4)開電腦上網為主要的娛樂。
5)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外出。
6)其他(請說明)
請選擇~
お宅の理由は
ど っ ち ?
do chi
--
~帕索板四徵兆~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PlayingGame 遊戲 Σ遊戲 棋藝 橋牌
謎 ○ ! * \○/ ★ (○ ? Puzzle 益智 ◎
╦╦└□ " ○□═ □ □>
║║√√ ╦══╦ ∥ |\ 歡樂帕索板
上B愛解謎 睡著還惦記 解完好開心 卡解傷腦筋 歡迎你一起來玩ψmaplemirac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120
1F:推 JimAbbott: 6.都喜歡玩帕索! 12/06 10:27
2F:→ puzzlez:你應該是1~5都有吧?= = 12/06 10:28
3F:→ puzzlez: 呃...3 除外..... 12/06 10:28
4F:推 stayorgo: 我覺得樓上應該先問問拼圖板的 那邊比較宅說! 12/06 10:34
5F:推 JimAbbott: 呃....拼圖版是吧 >"< 12/06 10:36
6F:推 gorafans: 宅還需要理由嗎 (菸 12/06 10:38
7F:推 deepspirit:樓上是宅王 12/06 10:38
8F:→ puzzlez: 拼圖板比較宅嗎? 這...心情好複雜= = 12/06 10:39
9F:推 JimAbbott: (拋~ 拼圖版!哇哈哈哈 12/06 10:39
10F:→ puzzlez: ↑不知為何 宅莫賤樣在腦中浮現 12/06 10:41
11F:推 JimAbbott: 笑死我了 12/06 10:42
12F:→ deepspirit:~( ̄▽ ̄)~(_△_)~( ̄▽ ̄)~(_△_)~ <-- 笑死樣 12/06 10:43
13F:推 JimAbbott: 拼圖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44
14F:推 JimAbbott: 原PO板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45
15F:→ puzzlez: 我不是板主啦 拼圖板的板主那麼帥又有才氣 我怎麼會是 12/06 10:47
16F:推 gorafans: 宅板板主 12/06 10:48
17F:推 stayorgo:好險puzzlez不是板主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0:50
18F:→ puzzlez: 我不要被宅王講宅Q____Q 12/06 10:50
19F:推 JimAbbot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51
20F:推 JimAbbott: 我要笑死了!!!!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0:53
21F:→ puzzlez: 小心你的笑聲被老闆聽見= = 12/06 10:53
22F:推 gorafans: 我要笑死了!!!!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17
23F:推 sincerejen: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39
24F:推 deepspirit:我要笑死了!!!!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39
25F:推 ciwx: 我要笑死了!!!!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44
26F:推 stayorgo: puzzlez對不起..但是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57
27F:→ puzzlez: 那個樓上....你推太多次了哦~這樣不行= = 12/06 11:58
28F:推 gothatet: 我絕對不宅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58
29F:→ puzzlez: 頭啦,大牛...你最好不宅= = 12/06 11:58
30F:→ puzzlez: 怎麼沒人要回答問題= = 12/06 12:04
31F:推 JimAbbot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6
32F:推 deepspirit: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7
33F:推 sincerejen: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7
34F:→ puzzlez: .............................................. 12/06 12:18
35F:推 gothate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55
36F:推 gorafans: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58
37F:推 Stanly10: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07
38F:推 wonotea: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12
39F:推 ciwx: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37
40F:→ puzzlez: 7. 那個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01
41F:推 JimAbbot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10
42F:推 deepspirit: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17
43F:→ puzzlez: 7. 那個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23
44F:推 willy888: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29
45F:推 gothate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31
46F:推 j07890588: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42
47F:推 KQJTen: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0
48F:→ puzzlez: 7. 那個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3
49F:推 JimAbbot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6
50F:推 stayorgo: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8
51F:→ puzzlez: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帥的! 12/06 17:00
52F:推 FACE90006: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7:16
53F:推 CopyRight: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0:41
54F:推 deepspirit: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0:53
55F:推 apang: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2:22
56F:推 JGOD: 7. 那個拼圖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