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zlez (帕索)
看板WinMine
标题[闲聊] 宅的理由
时间Mon Dec 6 10:22:56 2010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好~
我是地雷板的新人。请多指教 m(_ _)m
是这样的,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很想问,那就是──
大家宅的理由是什麽呢?
为什麽宅的人数多到可以称做宅板?
会不会是……
1)本性就宅,怎麽样你咬我啊~。
2)因为懒得出去。
3)生性害羞,不喜见人。
4)开电脑上网为主要的娱乐。
5)因为工作关系不方便外出。
6)其他(请说明)
请选择~
お宅の理由は
ど っ ち ?
do chi
--
~帕索板四徵兆~ 战略高手 游戏, 数位, 程设
PlayingGame 游戏 Σ游戏 棋艺 桥牌
谜 ○ ! * \○/ ★ (○ ? Puzzle 益智 ◎
╦╦└□ " ○□═ □ □>
║║√√ ╦══╦ ∥ |\ 欢乐帕索板
上B爱解谜 睡着还惦记 解完好开心 卡解伤脑筋 欢迎你一起来玩ψmaplemirac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1.120
1F:推 JimAbbott: 6.都喜欢玩帕索! 12/06 10:27
2F:→ puzzlez:你应该是1~5都有吧?= = 12/06 10:28
3F:→ puzzlez: 呃...3 除外..... 12/06 10:28
4F:推 stayorgo: 我觉得楼上应该先问问拼图板的 那边比较宅说! 12/06 10:34
5F:推 JimAbbott: 呃....拼图版是吧 >"< 12/06 10:36
6F:推 gorafans: 宅还需要理由吗 (菸 12/06 10:38
7F:推 deepspirit:楼上是宅王 12/06 10:38
8F:→ puzzlez: 拼图板比较宅吗? 这...心情好复杂= = 12/06 10:39
9F:推 JimAbbott: (抛~ 拼图版!哇哈哈哈 12/06 10:39
10F:→ puzzlez: ↑不知为何 宅莫贱样在脑中浮现 12/06 10:41
11F:推 JimAbbott: 笑死我了 12/06 10:42
12F:→ deepspirit:~( ̄▽ ̄)~(_△_)~( ̄▽ ̄)~(_△_)~ <-- 笑死样 12/06 10:43
13F:推 JimAbbott: 拼图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44
14F:推 JimAbbott: 原PO板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45
15F:→ puzzlez: 我不是板主啦 拼图板的板主那麽帅又有才气 我怎麽会是 12/06 10:47
16F:推 gorafans: 宅板板主 12/06 10:48
17F:推 stayorgo:好险puzzlez不是板主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0:50
18F:→ puzzlez: 我不要被宅王讲宅Q____Q 12/06 10:50
19F:推 JimAbbot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0:51
20F:推 JimAbbott: 我要笑死了!!!!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0:53
21F:→ puzzlez: 小心你的笑声被老板听见= = 12/06 10:53
22F:推 gorafans: 我要笑死了!!!!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17
23F:推 sincerejen: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39
24F:推 deepspirit:我要笑死了!!!!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39
25F:推 ciwx: 我要笑死了!!!!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44
26F:推 stayorgo: puzzlez对不起..但是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57
27F:→ puzzlez: 那个楼上....你推太多次了哦~这样不行= = 12/06 11:58
28F:推 gothatet: 我绝对不宅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1:58
29F:→ puzzlez: 头啦,大牛...你最好不宅= = 12/06 11:58
30F:→ puzzlez: 怎麽没人要回答问题= = 12/06 12:04
31F:推 JimAbbot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6
32F:推 deepspirit: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7
33F:推 sincerejen: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07
34F:→ puzzlez: .............................................. 12/06 12:18
35F:推 gothate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55
36F:推 gorafans: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2:58
37F:推 Stanly10: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07
38F:推 wonotea: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12
39F:推 ciwx: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3:37
40F:→ puzzlez: 7. 那个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01
41F:推 JimAbbot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10
42F:推 deepspirit: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17
43F:→ puzzlez: 7. 那个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23
44F:推 willy888: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29
45F:推 gothate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4:31
46F:推 j07890588: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42
47F:推 KQJTen: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0
48F:→ puzzlez: 7. 那个地雷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3
49F:推 JimAbbot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6
50F:推 stayorgo: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6:58
51F:→ puzzlez: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帅的! 12/06 17:00
52F:推 FACE90006: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17:16
53F:推 CopyRight: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0:41
54F:推 deepspirit: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0:53
55F:推 apang: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2:22
56F:推 JGOD: 7. 那个拼图板的板主真的超宅的! 12/0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