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a (日日夜夜)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問題] 請問版主
時間Mon Jun 15 11:29:06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那種不會很容易壞啊,我有二十年的硬碟都還可以讀
: 我20年前買的那顆隨身硬碟也是還能用
: 但真的就是很少用
: 後幾年也很少帶出去一直放在抽屜
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類似USB轉接座的東西(不是外接盒)
就是偶爾要找舊資料可以直接插硬碟
--
【 繳罰單中心 】
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違法 已經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你是否確定以後不會再犯了?
確定嗎?[Y/n]: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1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1494148.A.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