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a (日日夜夜)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版主
时间Mon Jun 15 11:29:06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铭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铭言:
: : 那种不会很容易坏啊,我有二十年的硬碟都还可以读
: 我20年前买的那颗随身硬碟也是还能用
: 但真的就是很少用
: 後几年也很少带出去一直放在抽屉
我还特别去买了一个类似USB转接座的东西(不是外接盒)
就是偶尔要找旧资料可以直接插硬碟
--
【 缴罚单中心 】
你知道吗? 因为你的违法 已经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你是否确定以後不会再犯了?
确定吗?[Y/n]: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214.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494148.A.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