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vbutt (ich Heisse Garm)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討論] 這個板的走向
時間Sun Jan 21 03:00:11 2007
: 我也是這麼想 但是可能很多猴覺得要再去另外一個地方有點懶吧
: 個人是沒差啦ㄎㄎ
: 所以小含你那個人版啥時開啊?
早開了
--
武乃眉清目秀之人 菊清且緊 唇紅齒白 細皮嫩肉
斷袖之癖者見之 無不提鞭數十回 每每完事 皆讚曰:夫稱猴魔者未敷此菊,不可稱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