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vbutt (ich Heisse Garm)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3:00:11 2007
: 我也是这麽想 但是可能很多猴觉得要再去另外一个地方有点懒吧
: 个人是没差啦ㄎㄎ
: 所以小含你那个人版啥时开啊?
早开了
--
武乃眉清目秀之人 菊清且紧 唇红齿白 细皮嫩肉
断袖之癖者见之 无不提鞭数十回 每每完事 皆赞曰:夫称猴魔者未敷此菊,不可称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