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ppo6324 (小z)
看板Web_Design
標題[問題] 網頁跟後端如何界接?有人知道嗎?
時間Thu Aug 11 19:32:53 2016
各位大大好
前幾天去面試一家科技電子大廠,其中一位面試官問我這個問題:後端要如何跟網頁界接?
因為我想說之前都是做到切好版一包給程式,界接也是他們在做,第一次被問到這個有點傻住,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4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b_Design/M.1470915175.A.54B.html
1F:→ garypayton5: 就是常見的後端語言吧! ASP.NET,PHP等等... 08/11 20:31
2F:→ max80713: MVC架構中的controller 08/11 21:48
3F:推 joybee: ajax call吧... 08/12 00:23
4F:→ alandidi: Ajax call api無誤 頗常識的 08/12 00:50
5F:→ GoalBased: http........ 08/12 02:35
6F:推 et69523820: 前端美術切完樣板 給 後端工程師套 結束 08/12 06:57
7F:→ kurtisgod: ajax call api 08/12 14:53
8F:→ cck1: 對阿 呼叫api完把得到的東西塞進元素囉 08/15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