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ppo6324 (小z)
看板Web_Design
标题[问题] 网页跟後端如何界接?有人知道吗?
时间Thu Aug 11 19:32:53 2016
各位大大好
前几天去面试一家科技电子大厂,其中一位面试官问我这个问题:後端要如何跟网页界接?
因为我想说之前都是做到切好版一包给程式,界接也是他们在做,第一次被问到这个有点傻住,有人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49.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b_Design/M.1470915175.A.54B.html
1F:→ garypayton5: 就是常见的後端语言吧! ASP.NET,PHP等等... 08/11 20:31
2F:→ max80713: MVC架构中的controller 08/11 21:48
3F:推 joybee: ajax call吧... 08/12 00:23
4F:→ alandidi: Ajax call api无误 颇常识的 08/12 00:50
5F:→ GoalBased: http........ 08/12 02:35
6F:推 et69523820: 前端美术切完样板 给 後端工程师套 结束 08/12 06:57
7F:→ kurtisgod: ajax call api 08/12 14:53
8F:→ cck1: 对阿 呼叫api完把得到的东西塞进元素罗 08/15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