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x243 (LEOX)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問題] 有人收到這信嗎 日本虎任務 (送車啦~)
時間Thu Apr 14 00:31:23 2016
※ 引述《patvessel (帕特貝賽爾)》之銘言:
: 更新消息:4/14號 0:00
: 所有人都發30天的出租六號(已確認
: http://imgur.com/NyoTDJN
: 之前輸入的也補給了 7天P也有加進來
: T6場確認進入大六號戰國時代
日本虎海啊XDD
http://imgur.com/VcjT2fi
趁剛開始快點拿M =w=
http://imgur.com/wR3SpbN
剛當初送SU-100Y一樣,趁高玩開始動手前,早點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6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0565087.A.D1B.html
1F:推 alvptt : 開戰啦,打輸前五也算,戰績2/4 3次前5 get 04/14 03:24
2F:→ alvptt : 新手HT玩完的感覺,日本虎並沒有很坑阿 04/14 03:25
3F:推 Baumgartner : 發現克B小鳥砲就可爽穿日本虎正面欸 XD 04/14 03:43
4F:→ Baumgartner : 光視野壓制就打了不少日本虎 超爽 超賺的一晚 04/14 03:44
5F:推 ando : 有收到 可是沒有日本虎海阿... 04/14 10:08
6F:推 LaLaCheng : O-I 表示無壓力 04/14 12:27
7F:→ LaLaCheng : 日本虎砲真的太爛,不上金打O-I 會被爽吃 04/14 12:27
8F:推 goldensnitch: P帳+金車加成 金蛋隨便丟都不會虧錢 04/14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