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x243 (LEOX)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有人收到这信吗 日本虎任务 (送车啦~)
时间Thu Apr 14 00:31:23 2016
※ 引述《patvessel (帕特贝赛尔)》之铭言:
: 更新消息:4/14号 0:00
: 所有人都发30天的出租六号(已确认
: http://imgur.com/NyoTDJN
: 之前输入的也补给了 7天P也有加进来
: T6场确认进入大六号战国时代
日本虎海啊XDD
http://imgur.com/VcjT2fi
趁刚开始快点拿M =w=
http://imgur.com/wR3SpbN
刚当初送SU-100Y一样,趁高玩开始动手前,早点毕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162.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60565087.A.D1B.html
1F:推 alvptt : 开战啦,打输前五也算,战绩2/4 3次前5 get 04/14 03:24
2F:→ alvptt : 新手HT玩完的感觉,日本虎并没有很坑阿 04/14 03:25
3F:推 Baumgartner : 发现克B小鸟炮就可爽穿日本虎正面欸 XD 04/14 03:43
4F:→ Baumgartner : 光视野压制就打了不少日本虎 超爽 超赚的一晚 04/14 03:44
5F:推 ando : 有收到 可是没有日本虎海阿... 04/14 10:08
6F:推 LaLaCheng : O-I 表示无压力 04/14 12:27
7F:→ LaLaCheng : 日本虎炮真的太烂,不上金打O-I 会被爽吃 04/14 12:27
8F:推 goldensnitch: P帐+金车加成 金蛋随便丢都不会亏钱 04/14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