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vessel (帕特貝賽爾)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問題] 有人收到這信嗎 日本虎任務
時間Tue Apr 12 17:30:06 2016
(4/14更新)
在大家對WG信箱的地毯式轟炸下已經開放條件
所有收到信的玩家都會有7天P和30天租用日本虎一台
不過目前有部分回報 有車沒任務的狀況發生
以下為舊消息------
剛剛在ASIA日文官方網站看到的消息
(目前這個頁面還沒有英文或中文版)
來源
http://worldoftanks.asia/ja/news/pc-browser/23/mission-issue-20160412/
裡面有提到 不是所有人都有租的車可以用
必須要符合兩個條件
1.2015年7月後沒有進行過戰鬥
2.打超過五百場
符合這兩個條件的話 就會有一台租的日本虎 和 七天加值帳號
否則就算輸入CODE 也只會打開任務而已
以下原文:
条件及び配布アイテム:
1.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ない、かつ、合計500戦を行っ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レンタル車輌+プレミアム期間7日間+ミッション「奪回せよ」開放
2.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ない、かつ、合計500戦を行っていて Heavy Tank No.
VI を所持し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ミッション「奪回せよ」開放のみ
3.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ミッション「奪回せよ」開放のみ
※ 引述《Baumgartner (Minardi NO.1 ><)》之銘言:
: 玩《戰車世界》,得免費戰車!
: 各位車長們!
: 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戰場上碰面了,總部特地為等你回來而準備了一輛戰車和 100% 熟練度乘組員!
: 參加教召,指揮和式虎戰車!
: 你會得到 7 天加值帳號,還可以免費駕駛這輛戰車,因為你可以擁有這輛戰車一段時間,但如果你夠努力投入戰鬥的話,這輛戰車就會永遠屬於你。沒錯,完全免費!
: Q: 我是個大忙人,這個優惠會有多久呢?
: 活動開始:現在!
: 活動截止:2016年5月31日 13:50 UTC+8
: Q: 聽起來不錯!我要怎麼參加呢?
: 首先,輸入你的獎勵代碼:
: 輸入獎勵代碼後:
: 戰車將會供你免費租用 30 天,附有 100% 熟練度乘組員。還提供兩組任務。
: 若要永久擁有 Heavy Tank No. VI,請完成以下任務!
: 任務:Win-Back #1
: 任務:Win-Back #2
: 在戰鬥中賺取的經驗值排名前 5 名
: 完成「任務:Win-Back #1」30 次
: 僅限隨機戰鬥、7v7 或根據地戰鬥
: 每帳號僅限一次
: 僅限使用 Heavy Tank No. VI
: 每日僅限三次
: 獎勵:x大型急救箱, 1x大型工具箱, 1x自動滅火系統
: 獎勵: VI 階重型戰車 Heavy Tank No. VI, 100% 熟練度乘組員, 1x 車位
: Q: 天啊,這是真的嗎?
: 千真萬確,童叟無欺
: 車長你還在等什麼呢?戰車正在等著你!
: 全面開火!
: =============
: 官網沒有看到,獎勵代碼輸了也沒用,可能還沒開始吧?? 7天p帳還蠻爽的
: 如果是真的,要開出克B專殺日本虎了 XDD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16.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0453409.A.369.html
1F:推 streitleak : 這樣基本等於只有回鍋玩家才能用得任務 04/12 17:35
2F:推 rickchou : 害我高興了一下@@ 04/12 17:44
3F:→ lidon00968 : 好爛喔 我覺得我被騙了~~~ 04/12 17:45
4F:推 dapple : 超鳥的 04/12 17:45
5F:→ lidon00968 : 信件的最後 還附上 千真萬確,童叟無欺 04/12 17:48
6F:→ lidon00968 : 看起來真是諷刺阿~~~ 04/12 17:48
7F:推 yeng1217 : 回鍋玩家打個幾場就會被氣到quit了吧 04/12 17:51
8F:推 Baumgartner : 幹 想說7天P 哪來這麼好的事 XD 04/12 17:57
9F:→ goldensnitch: 日服=亞服 沒救了~這任務 死忠玩家該死活該玩沙去 04/12 17:58
10F:推 xul327 : 以為馬拉松活動換個型式出來了 欺騙感情Orz 04/12 18:12
11F:推 aokx : 想寫信去官方罵活動企劃 04/12 18:23
12F:推 ccc101419 : 我剛剛去看我最早最早只玩了兩天的那個帳號(2013年) 04/12 18:27
13F:→ ccc101419 : 可惜場次只有200多場 也沒有資格解任務 哈哈哈 04/12 18:27
14F:推 HcaS : 已哭.本來還想說這麼佛(雖然看到信中有寫:我們已經 04/12 18:34
15F:→ HcaS : 時間沒在戰場上看到了這句話有點不安.果然QQ) 04/12 18:34
16F:→ lafeyo523 : 所以要有code才能打開任務喔? 04/12 18:36
17F:→ gokuhwanlai : 這台虎爛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04/12 18:39
18F:→ joeliu1015 : 爛爆了! 04/12 18:57
※ 編輯: patvessel (203.217.116.201), 04/12/2016 19:29:45
19F:→ Newtype : 怎麼感覺一些活動還沒兩三年前的好 這樣更難課到金 04/12 20:18
20F:→ lafeyo523 : 結果輸入代碼的確開啟了任務,但是無法進行 04/12 20:20
21F:→ lafeyo523 : 因為沒有日本虎當然也沒p.....所以信寄火大的喔? 04/12 20:21
22F:推 m339606 : 我也沒拿到 翻桌 04/12 20:39
23F:推 peaceever : 用這車叫人回鍋...XD 04/12 20:54
24F:推 damnedfish : 這就跟魔獸世界的召集令同性質啊 04/12 22:08
25F:推 ablecoxjoe : 跪求7天P序號XD 04/12 22:48
26F:→ patvessel : 有HB的murmansk例子 所有人一起抗議塞爆信箱(ry 04/12 23:53
27F:推 msvs8015 : 那如果已經有日本虎的把任務解了會發生什麼事? 04/13 01:09
28F:→ s30431 : 阿哈哈哈哈哈 送這什麼爛車,同階都可以屌打他了 04/13 04:59
29F:→ patvessel : 大概會送組員和銀幣吧 最近活動好像都不給金幣 04/13 09:33
30F:推 ohwahahaha : 我還是玩閃擊戰的送黑森峰學院Tiger I任務好了一一 04/13 10:49
31F:推 larailing : 真的送車了 看來有罵有差 04/14 00:06
32F:推 xul327 : 剛有收到7天金帳和租用日本虎 04/14 00:11
※ 編輯: patvessel (203.217.116.201), 04/14/2016 0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