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vessel (帕特贝赛尔)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有人收到这信吗 日本虎任务
时间Tue Apr 12 17:30:06 2016
(4/14更新)
在大家对WG信箱的地毯式轰炸下已经开放条件
所有收到信的玩家都会有7天P和30天租用日本虎一台
不过目前有部分回报 有车没任务的状况发生
以下为旧消息------
刚刚在ASIA日文官方网站看到的消息
(目前这个页面还没有英文或中文版)
来源
http://worldoftanks.asia/ja/news/pc-browser/23/mission-issue-20160412/
里面有提到 不是所有人都有租的车可以用
必须要符合两个条件
1.2015年7月後没有进行过战斗
2.打超过五百场
符合这两个条件的话 就会有一台租的日本虎 和 七天加值帐号
否则就算输入CODE 也只会打开任务而已
以下原文:
条件及び配布アイテム:
1.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ない、かつ、合计500戦を行っ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レンタル车輌+プレミアム期间7日间+ミッション「夺回せよ」开放
2.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ない、かつ、合计500戦を行っていて Heavy Tank No.
VI を所持し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ミッション「夺回せよ」开放のみ
3.2015年7月以降戦闘を行っていたプレイヤー
ミッション「夺回せよ」开放のみ
※ 引述《Baumgartner (Minardi NO.1 ><)》之铭言:
: 玩《战车世界》,得免费战车!
: 各位车长们!
: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战场上碰面了,总部特地为等你回来而准备了一辆战车和 100% 熟练度乘组员!
: 参加教召,指挥和式虎战车!
: 你会得到 7 天加值帐号,还可以免费驾驶这辆战车,因为你可以拥有这辆战车一段时间,但如果你够努力投入战斗的话,这辆战车就会永远属於你。没错,完全免费!
: Q: 我是个大忙人,这个优惠会有多久呢?
: 活动开始:现在!
: 活动截止:2016年5月31日 13:50 UTC+8
: Q: 听起来不错!我要怎麽参加呢?
: 首先,输入你的奖励代码:
: 输入奖励代码後:
: 战车将会供你免费租用 30 天,附有 100% 熟练度乘组员。还提供两组任务。
: 若要永久拥有 Heavy Tank No. VI,请完成以下任务!
: 任务:Win-Back #1
: 任务:Win-Back #2
: 在战斗中赚取的经验值排名前 5 名
: 完成「任务:Win-Back #1」30 次
: 仅限随机战斗、7v7 或根据地战斗
: 每帐号仅限一次
: 仅限使用 Heavy Tank No. VI
: 每日仅限三次
: 奖励:x大型急救箱, 1x大型工具箱, 1x自动灭火系统
: 奖励: VI 阶重型战车 Heavy Tank No. VI, 100% 熟练度乘组员, 1x 车位
: Q: 天啊,这是真的吗?
: 千真万确,童叟无欺
: 车长你还在等什麽呢?战车正在等着你!
: 全面开火!
: =============
: 官网没有看到,奖励代码输了也没用,可能还没开始吧?? 7天p帐还蛮爽的
: 如果是真的,要开出克B专杀日本虎了 XDD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p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17.116.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60453409.A.369.html
1F:推 streitleak : 这样基本等於只有回锅玩家才能用得任务 04/12 17:35
2F:推 rickchou : 害我高兴了一下@@ 04/12 17:44
3F:→ lidon00968 : 好烂喔 我觉得我被骗了~~~ 04/12 17:45
4F:推 dapple : 超鸟的 04/12 17:45
5F:→ lidon00968 : 信件的最後 还附上 千真万确,童叟无欺 04/12 17:48
6F:→ lidon00968 : 看起来真是讽刺阿~~~ 04/12 17:48
7F:推 yeng1217 : 回锅玩家打个几场就会被气到quit了吧 04/12 17:51
8F:推 Baumgartner : 干 想说7天P 哪来这麽好的事 XD 04/12 17:57
9F:→ goldensnitch: 日服=亚服 没救了~这任务 死忠玩家该死活该玩沙去 04/12 17:58
10F:推 xul327 : 以为马拉松活动换个型式出来了 欺骗感情Orz 04/12 18:12
11F:推 aokx : 想写信去官方骂活动企划 04/12 18:23
12F:推 ccc101419 : 我刚刚去看我最早最早只玩了两天的那个帐号(2013年) 04/12 18:27
13F:→ ccc101419 : 可惜场次只有200多场 也没有资格解任务 哈哈哈 04/12 18:27
14F:推 HcaS : 已哭.本来还想说这麽佛(虽然看到信中有写:我们已经 04/12 18:34
15F:→ HcaS : 时间没在战场上看到了这句话有点不安.果然QQ) 04/12 18:34
16F:→ lafeyo523 : 所以要有code才能打开任务喔? 04/12 18:36
17F:→ gokuhwanlai : 这台虎烂我真的没什麽兴趣 04/12 18:39
18F:→ joeliu1015 : 烂爆了! 04/12 18:57
※ 编辑: patvessel (203.217.116.201), 04/12/2016 19:29:45
19F:→ Newtype : 怎麽感觉一些活动还没两三年前的好 这样更难课到金 04/12 20:18
20F:→ lafeyo523 : 结果输入代码的确开启了任务,但是无法进行 04/12 20:20
21F:→ lafeyo523 : 因为没有日本虎当然也没p.....所以信寄火大的喔? 04/12 20:21
22F:推 m339606 : 我也没拿到 翻桌 04/12 20:39
23F:推 peaceever : 用这车叫人回锅...XD 04/12 20:54
24F:推 damnedfish : 这就跟魔兽世界的召集令同性质啊 04/12 22:08
25F:推 ablecoxjoe : 跪求7天P序号XD 04/12 22:48
26F:→ patvessel : 有HB的murmansk例子 所有人一起抗议塞爆信箱(ry 04/12 23:53
27F:推 msvs8015 : 那如果已经有日本虎的把任务解了会发生什麽事? 04/13 01:09
28F:→ s30431 : 阿哈哈哈哈哈 送这什麽烂车,同阶都可以屌打他了 04/13 04:59
29F:→ patvessel : 大概会送组员和银币吧 最近活动好像都不给金币 04/13 09:33
30F:推 ohwahahaha : 我还是玩闪击战的送黑森峰学院Tiger I任务好了一一 04/13 10:49
31F:推 larailing : 真的送车了 看来有骂有差 04/14 00:06
32F:推 xul327 : 刚有收到7天金帐和租用日本虎 04/14 00:11
※ 编辑: patvessel (203.217.116.201), 04/14/2016 0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