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killer (沒有暱稱)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雷達
時間Wed Mar 30 01:55:29 2016
剛剛DD終於排到一艘八階蘇巡
馬上直衝過去體驗一下被雷達亮的感覺
以下是一些感想:
1. 被亮有圖示, 可以知道是被雷達亮
2. 雷達距離沒想像中長, 對八階在9~10km邊界還滿安全的
3. 單艘開雷達威脅很低, 20秒還滿短的,
不過剛剛在中間被開一次附近有兩巡洋一美驅, 那20秒超級痛苦
目前感覺開局雷達影響幾乎是零
但是殘局很強,
DD被迫要在點附近守的時候雷達開下去, 好可怕>"<
轉角遇到雷達DD幾乎必死
有雷達場要非常小心轉角
Meta分析的話:
日DD看起來是幾乎沒影響, 就算殘局通常日DD也不會隨便靠近
美DD受到的壓迫最劇烈, 煙霧打法幾乎被封,
必須要盡可能地避開雷達船, 或採取黑雷戰
蘇DD抓好距離還是可以黑炮, 基本上也不用黑炮, 直接亮給你打空砲也行......
影響有但沒有美DD強烈
具體來說被影響程度 美DD > 蘇DD > 日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30.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274132.A.F83.html
1F:推 YomiIsayama : 會出現更多整場黏著自家BB的日驅 怎麼會不大呢 03/30 01:56
2F:推 enchyi : 日DD:我會被雷達好可怕 我要躲在後面 03/30 01:57
3F:→ YomiIsayama : 準備好了嗎 更多垃圾日驅要來囉 03/30 01:57
4F:→ apaapa : 你好我垃圾 (坐椅子 03/30 02:05
5F:推 enchyi : 對面有雷達,所以我不敢CAP 不敢亮對面DD 03/30 02:07
6F:推 tedpc : Kiev表示:雷達那是什麼?我都10K距離打炮反正敵艦也 03/30 02:12
7F:→ tedpc : 射不到我,連開煙都免了?什麼美驅?那高拋的炮線根本 03/30 02:13
8F:推 Neight : 你好我垃圾 (坐椅子 03/30 02:14
9F:→ tedpc : 是幫我加裝炮火來襲的技能 03/30 02:14
10F:→ tedpc : 有沒有雷達都沒差啦 03/30 02:14
11F:推 langeo : 感覺德國的水聽比叫有搞頭 增長到6km 03/30 02:25
12F:推 Despairile : 同意 雷達影響火砲>魚雷 日DD的魚雷射程最遠 03/30 02:27
13F:→ Despairile : 然後美DD很不幸魚雷沒日DD遠 火砲沒蘇DD遠 03/30 02:27
14F:推 enchyi : 可是美DD的對手又不是CA 是DD啊 我抓DD就好 03/30 02:40
15F:→ enchyi : 反正BB繼續龜 CA敢上來開雷達就被打成蜂窩 03/30 02:40
16F:推 enchyi : 蘇巡本身太亮,走到前排又軟又沒機動性 03/30 02:43
17F:→ enchyi : 美巡則是沒魚雷,DD要硬上都還有機會 03/30 02:43
18F:→ enchyi : 隱蔽最好的日巡則不給雷達,其實還OK 03/30 02:43
19F:→ doroneko : 少來 你後天一定會裝雷達去熱點C Yolo 想騙誰! 03/30 02:44
20F:推 enchyi : 你錯了 沒雷達我也是去HOTSPOT的C點YOLO啊... 03/30 02:51
21F:推 YomiIsayama : 我開洛陽都去熱點C魯洨 03/30 02:53
22F:→ YomiIsayama : 雷達要組隊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03/30 02:54
23F:→ YomiIsayama : 影響最小一定是蘇驅 反正本來作戰半徑就大 03/30 02:54
24F:→ YomiIsayama : 日美驅誰慘還很難講 日驅整場只躲遠黑雷就沒屁用了 03/30 02:55
25F:推 flydream : 美巡相對時間較長的雷達即將加入 03/30 03:20
26F:→ supa64 : 我想吐槽....美國的DD+BB可是也有雷達啊(不要把我 03/30 10:55
27F:→ supa64 : 拖走~~~~~~~~~~~~~~~~~~ 03/30 10:55
28F:→ elmotze : 八階蘇巡沒有很亮 裝的又是152快砲 很適合雷達抓DD 03/30 12:37
29F:推 YomiIsayama : 前天才被一台蘇巡表死 因為我把她名字看成Clevland 03/30 12:49
30F:→ YomiIsayama : ^T8 03/30 12:49
31F:→ YomiIsayama : "10KM風箏他 等他靠過來我開煙跑...咦?怎麼有雷達?" 03/30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