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killer (没有昵称)
看板Wargaming
标题[WoWs] 雷达
时间Wed Mar 30 01:55:29 2016
刚刚DD终於排到一艘八阶苏巡
马上直冲过去体验一下被雷达亮的感觉
以下是一些感想:
1. 被亮有图示, 可以知道是被雷达亮
2. 雷达距离没想像中长, 对八阶在9~10km边界还满安全的
3. 单艘开雷达威胁很低, 20秒还满短的,
不过刚刚在中间被开一次附近有两巡洋一美驱, 那20秒超级痛苦
目前感觉开局雷达影响几乎是零
但是残局很强,
DD被迫要在点附近守的时候雷达开下去, 好可怕>"<
转角遇到雷达DD几乎必死
有雷达场要非常小心转角
Meta分析的话:
日DD看起来是几乎没影响, 就算残局通常日DD也不会随便靠近
美DD受到的压迫最剧烈, 烟雾打法几乎被封,
必须要尽可能地避开雷达船, 或采取黑雷战
苏DD抓好距离还是可以黑炮, 基本上也不用黑炮, 直接亮给你打空炮也行......
影响有但没有美DD强烈
具体来说被影响程度 美DD > 苏DD > 日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30.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9274132.A.F83.html
1F:推 YomiIsayama : 会出现更多整场黏着自家BB的日驱 怎麽会不大呢 03/30 01:56
2F:推 enchyi : 日DD:我会被雷达好可怕 我要躲在後面 03/30 01:57
3F:→ YomiIsayama : 准备好了吗 更多垃圾日驱要来罗 03/30 01:57
4F:→ apaapa : 你好我垃圾 (坐椅子 03/30 02:05
5F:推 enchyi : 对面有雷达,所以我不敢CAP 不敢亮对面DD 03/30 02:07
6F:推 tedpc : Kiev表示:雷达那是什麽?我都10K距离打炮反正敌舰也 03/30 02:12
7F:→ tedpc : 射不到我,连开烟都免了?什麽美驱?那高抛的炮线根本 03/30 02:13
8F:推 Neight : 你好我垃圾 (坐椅子 03/30 02:14
9F:→ tedpc : 是帮我加装炮火来袭的技能 03/30 02:14
10F:→ tedpc : 有没有雷达都没差啦 03/30 02:14
11F:推 langeo : 感觉德国的水听比叫有搞头 增长到6km 03/30 02:25
12F:推 Despairile : 同意 雷达影响火炮>鱼雷 日DD的鱼雷射程最远 03/30 02:27
13F:→ Despairile : 然後美DD很不幸鱼雷没日DD远 火炮没苏DD远 03/30 02:27
14F:推 enchyi : 可是美DD的对手又不是CA 是DD啊 我抓DD就好 03/30 02:40
15F:→ enchyi : 反正BB继续龟 CA敢上来开雷达就被打成蜂窝 03/30 02:40
16F:推 enchyi : 苏巡本身太亮,走到前排又软又没机动性 03/30 02:43
17F:→ enchyi : 美巡则是没鱼雷,DD要硬上都还有机会 03/30 02:43
18F:→ enchyi : 隐蔽最好的日巡则不给雷达,其实还OK 03/30 02:43
19F:→ doroneko : 少来 你後天一定会装雷达去热点C Yolo 想骗谁! 03/30 02:44
20F:推 enchyi : 你错了 没雷达我也是去HOTSPOT的C点YOLO啊... 03/30 02:51
21F:推 YomiIsayama : 我开洛阳都去热点C鲁洨 03/30 02:53
22F:→ YomiIsayama : 雷达要组队才能发挥最大效益 03/30 02:54
23F:→ YomiIsayama : 影响最小一定是苏驱 反正本来作战半径就大 03/30 02:54
24F:→ YomiIsayama : 日美驱谁惨还很难讲 日驱整场只躲远黑雷就没屁用了 03/30 02:55
25F:推 flydream : 美巡相对时间较长的雷达即将加入 03/30 03:20
26F:→ supa64 : 我想吐槽....美国的DD+BB可是也有雷达啊(不要把我 03/30 10:55
27F:→ supa64 : 拖走~~~~~~~~~~~~~~~~~~ 03/30 10:55
28F:→ elmotze : 八阶苏巡没有很亮 装的又是152快炮 很适合雷达抓DD 03/30 12:37
29F:推 YomiIsayama : 前天才被一台苏巡表死 因为我把她名字看成Clevland 03/30 12:49
30F:→ YomiIsayama : ^T8 03/30 12:49
31F:→ YomiIsayama : "10KM风筝他 等他靠过来我开烟跑...咦?怎麽有雷达?" 03/30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