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1236 (錯過的時間)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Type 5 HT 怎麼會兇不起來?
時間Sat Mar 26 02:42:55 2016
日本T10重坦
各項數據都跟E100類似
但是大家還是愛萬年E100
金彈深穿差異是挺多的沒錯
但也不至於搞到Type 5 HT沒人敢開吧
T10場真的沒看過幾次耶
在下目前日本重坦玩到T7
漸漸覺得越來越不OP了
T5靠著一門大管統治T5場
T6靠著裝甲統治T6場
T7這個階段長88開始紛紛出現
搞得好像有點OP不起來耶
難道這條線要倒吃甘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5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931380.A.3BF.html
1F:→ EXZUSIC : 傷害沒人家高 穿深不到300 身體才260多 03/26 03:09
2F:→ EXZUSIC : 整場金彈300+穿得在飛 日重體積又大 擺頭就打車身阿 03/26 03:10
3F:推 ccc101419 : 這條線最OP就六階 後面是越來越不甜 03/26 03:22
4F:→ ccc101419 : 同一管150mm你要一直拿到八階 雖然射速變快了 03/26 03:22
5F:→ ccc101419 : 但是對伸縮來講沒太多差異 反而要去面對更多怪物 03/26 03:23
6F:→ ccc101419 : 九階十階弱點都很明顯 就算不打弱點上金就爽穿 03/26 03:23
7F:推 doomhammer : 日HT上金彈就把它打成白痴 03/26 03:32
8F:→ goldensnitch: 幾乎每台車遇上全金蛋魔 都會被打成白癡吧 03/26 12:35
9F:→ iuytjhgf : IS-4跟T110E5不會 03/26 13:38
10F:推 ConSeR : 所以E5才op啊 IS4則是銀彈都能灌 誰還要上金 03/26 13:55
11F:推 iuytjhgf : IS-4 你底盤不要隨便漏出來給人打就好了 跟E5一樣阿 03/26 13:56
12F:推 ATseng : 日T9 TX很尷尬的就是肩膀那兩塊會被打穿 03/26 14:29
13F:推 grayoasis : 前面讓你爽不夠還想爽整條線 你以為你祖國車喔? 03/26 15:19
14F:推 doomerptt : 日重垂直面太多 t9 t10穿深爛,縮圈準度也差,t9更是 03/26 15:38
15F:→ doomerptt : 裝填慢,迴轉差,只能虐軟車,角度怎擺,還是會被穿 03/26 15:39
16F:→ doomerptt : 砲車最愛 ,又易被狗,type 4早已賣 03/26 15:40
17F:→ doomerptt : 補充:日重頂多爬到t7 t8即可,日重最大缺點,不管怎喬 03/26 15:44
18F:→ doomerptt : 角度,都會有垂直面or側乳,面對穿深不差的一樣被穿 03/26 15:45
19F:推 iamstudent : Type4當班長的時候靠裝甲可以輕易輾壓小車 03/26 20:54
20F:→ iamstudent : 可是Type5是T10,這等級會遇到的金彈根本扛不了 03/26 20:55
21F:→ iamstudent : 再加上Type5的主炮金彈穿深實在太低,火控準度都爛 03/26 20:56
22F:→ iamstudent : Type5根本就是一塊血多的靶而已 03/26 20:56
23F:推 iamstudent : 這車缺的就是像E100的340穿HEAT,有這個能大幅改善 03/26 20:59
24F:→ doomerptt : type4當班長機會較小,上10階幾乎無力感很大,比type5 03/26 21:34
25F:→ doomerptt : 還糟 03/26 21:34
26F:推 youthyeh : WG說:「要賣出更多金彈」,就有了日重 03/26 21:47
27F:推 HcaS : 日重低階場真的超靠唄.管你藍人紫人.紅猴RNG一來 03/26 21:52
28F:→ HcaS : 一砲就送你回車庫 03/26 21:53
29F:推 pain0 : 倒吃甘蔗不是應該越吃越甜嗎 03/27 03:48
30F:→ yeng1217 : 砲車AP彈的靶 03/2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