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日本T10重坦 各項數據都跟E100類似 但是大家還是愛萬年E100 金彈深穿差異是挺多的沒錯 但也不至於搞到Type 5 HT沒人敢開吧 T10場真的沒看過幾次耶 在下目前日本重坦玩到T7 漸漸覺得越來越不OP了 T5靠著一門大管統治T5場 T6靠著裝甲統治T6場 T7這個階段長88開始紛紛出現 搞得好像有點OP不起來耶 難道這條線要倒吃甘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5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931380.A.3BF.html
1F:→ EXZUSIC : 傷害沒人家高 穿深不到300 身體才260多 03/26 03:09
2F:→ EXZUSIC : 整場金彈300+穿得在飛 日重體積又大 擺頭就打車身阿 03/26 03:10
3F:推 ccc101419 : 這條線最OP就六階 後面是越來越不甜 03/26 03:22
4F:→ ccc101419 : 同一管150mm你要一直拿到八階 雖然射速變快了 03/26 03:22
5F:→ ccc101419 : 但是對伸縮來講沒太多差異 反而要去面對更多怪物 03/26 03:23
6F:→ ccc101419 : 九階十階弱點都很明顯 就算不打弱點上金就爽穿 03/26 03:23
7F:推 doomhammer : 日HT上金彈就把它打成白痴 03/26 03:32
8F:→ goldensnitch: 幾乎每台車遇上全金蛋魔 都會被打成白癡吧 03/26 12:35
9F:→ iuytjhgf : IS-4跟T110E5不會 03/26 13:38
10F:推 ConSeR : 所以E5才op啊 IS4則是銀彈都能灌 誰還要上金 03/26 13:55
11F:推 iuytjhgf : IS-4 你底盤不要隨便漏出來給人打就好了 跟E5一樣阿 03/26 13:56
12F:推 ATseng : 日T9 TX很尷尬的就是肩膀那兩塊會被打穿 03/26 14:29
13F:推 grayoasis : 前面讓你爽不夠還想爽整條線 你以為你祖國車喔? 03/26 15:19
14F:推 doomerptt : 日重垂直面太多 t9 t10穿深爛,縮圈準度也差,t9更是 03/26 15:38
15F:→ doomerptt : 裝填慢,迴轉差,只能虐軟車,角度怎擺,還是會被穿 03/26 15:39
16F:→ doomerptt : 砲車最愛 ,又易被狗,type 4早已賣 03/26 15:40
17F:→ doomerptt : 補充:日重頂多爬到t7 t8即可,日重最大缺點,不管怎喬 03/26 15:44
18F:→ doomerptt : 角度,都會有垂直面or側乳,面對穿深不差的一樣被穿 03/26 15:45
19F:推 iamstudent : Type4當班長的時候靠裝甲可以輕易輾壓小車 03/26 20:54
20F:→ iamstudent : 可是Type5是T10,這等級會遇到的金彈根本扛不了 03/26 20:55
21F:→ iamstudent : 再加上Type5的主炮金彈穿深實在太低,火控準度都爛 03/26 20:56
22F:→ iamstudent : Type5根本就是一塊血多的靶而已 03/26 20:56
23F:推 iamstudent : 這車缺的就是像E100的340穿HEAT,有這個能大幅改善 03/26 20:59
24F:→ doomerptt : type4當班長機會較小,上10階幾乎無力感很大,比type5 03/26 21:34
25F:→ doomerptt : 還糟 03/26 21:34
26F:推 youthyeh : WG說:「要賣出更多金彈」,就有了日重 03/26 21:47
27F:推 HcaS : 日重低階場真的超靠唄.管你藍人紫人.紅猴RNG一來 03/26 21:52
28F:→ HcaS : 一砲就送你回車庫 03/26 21:53
29F:推 pain0 : 倒吃甘蔗不是應該越吃越甜嗎 03/27 03:48
30F:→ yeng1217 : 砲車AP彈的靶 03/27 1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