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1236 (错过的时间)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Type 5 HT 怎麽会凶不起来?
时间Sat Mar 26 02:42:55 2016
日本T10重坦
各项数据都跟E100类似
但是大家还是爱万年E100
金弹深穿差异是挺多的没错
但也不至於搞到Type 5 HT没人敢开吧
T10场真的没看过几次耶
在下目前日本重坦玩到T7
渐渐觉得越来越不OP了
T5靠着一门大管统治T5场
T6靠着装甲统治T6场
T7这个阶段长88开始纷纷出现
搞得好像有点OP不起来耶
难道这条线要倒吃甘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5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8931380.A.3BF.html
1F:→ EXZUSIC : 伤害没人家高 穿深不到300 身体才260多 03/26 03:09
2F:→ EXZUSIC : 整场金弹300+穿得在飞 日重体积又大 摆头就打车身阿 03/26 03:10
3F:推 ccc101419 : 这条线最OP就六阶 後面是越来越不甜 03/26 03:22
4F:→ ccc101419 : 同一管150mm你要一直拿到八阶 虽然射速变快了 03/26 03:22
5F:→ ccc101419 : 但是对伸缩来讲没太多差异 反而要去面对更多怪物 03/26 03:23
6F:→ ccc101419 : 九阶十阶弱点都很明显 就算不打弱点上金就爽穿 03/26 03:23
7F:推 doomhammer : 日HT上金弹就把它打成白痴 03/26 03:32
8F:→ goldensnitch: 几乎每台车遇上全金蛋魔 都会被打成白痴吧 03/26 12:35
9F:→ iuytjhgf : IS-4跟T110E5不会 03/26 13:38
10F:推 ConSeR : 所以E5才op啊 IS4则是银弹都能灌 谁还要上金 03/26 13:55
11F:推 iuytjhgf : IS-4 你底盘不要随便漏出来给人打就好了 跟E5一样阿 03/26 13:56
12F:推 ATseng : 日T9 TX很尴尬的就是肩膀那两块会被打穿 03/26 14:29
13F:推 grayoasis : 前面让你爽不够还想爽整条线 你以为你祖国车喔? 03/26 15:19
14F:推 doomerptt : 日重垂直面太多 t9 t10穿深烂,缩圈准度也差,t9更是 03/26 15:38
15F:→ doomerptt : 装填慢,回转差,只能虐软车,角度怎摆,还是会被穿 03/26 15:39
16F:→ doomerptt : 炮车最爱 ,又易被狗,type 4早已卖 03/26 15:40
17F:→ doomerptt : 补充:日重顶多爬到t7 t8即可,日重最大缺点,不管怎乔 03/26 15:44
18F:→ doomerptt : 角度,都会有垂直面or侧乳,面对穿深不差的一样被穿 03/26 15:45
19F:推 iamstudent : Type4当班长的时候靠装甲可以轻易辗压小车 03/26 20:54
20F:→ iamstudent : 可是Type5是T10,这等级会遇到的金弹根本扛不了 03/26 20:55
21F:→ iamstudent : 再加上Type5的主炮金弹穿深实在太低,火控准度都烂 03/26 20:56
22F:→ iamstudent : Type5根本就是一块血多的靶而已 03/26 20:56
23F:推 iamstudent : 这车缺的就是像E100的340穿HEAT,有这个能大幅改善 03/26 20:59
24F:→ doomerptt : type4当班长机会较小,上10阶几乎无力感很大,比type5 03/26 21:34
25F:→ doomerptt : 还糟 03/26 21:34
26F:推 youthyeh : WG说:「要卖出更多金弹」,就有了日重 03/26 21:47
27F:推 HcaS : 日重低阶场真的超靠呗.管你蓝人紫人.红猴RNG一来 03/26 21:52
28F:→ HcaS : 一炮就送你回车库 03/26 21:53
29F:推 pain0 : 倒吃甘蔗不是应该越吃越甜吗 03/27 03:48
30F:→ yeng1217 : 炮车AP弹的靶 03/2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