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SeR (草履重根)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9.14亞服什麼時候才要更新?
時間Sat Mar 12 14:46:10 2016
如題
歐美服兩天前就更新完了
亞服官方到現在連個消息都沒有
過去有發生過這種亞洲特慢更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7765173.A.43C.html
1F:→ s30431 : 老實說,這次我不希望9.14趕快更新 03/12 14:52
2F:→ s30431 : 我發現實裝新音效後,實際音量比目前音量小聲大約30 03/12 14:53
3F:→ s30431 : %,連微軟player開音樂都比遊戲音量還大聲 03/12 14:54
4F:→ s30431 : 前幾次9.12 9.13另外測試時都沒有這問題過,可是 03/12 14:55
5F:→ s30431 : 9.14變得太小聲了 03/12 14:55
6F:→ lidon00968 : 以前更新亞服會慢些天就是常態了... 03/12 15:00
7F:→ lidon00968 : 這次還卡到六日 最快應該也是下周一了吧 03/12 15:00
8F:推 HcaS : 我這2天也特地看官網都沒消息.新音效頗不賴XD 03/12 15:07
9F:→ Raelian : 特慢是多慢?以前得等上一個禮拜算不算... 03/12 15:08
10F:→ yeng1217 : 等-6嗎www 03/12 15:16
11F:推 XDGC : 我覺得那個砲聲聽起來很不習慣 03/12 16:19
12F:推 kevincfvgb : 不重要反正已經變分坐了 03/12 17:05
13F:推 doomhammer : 9.14更新後原來的農娜語音包還能用嗎...又變回以前 03/12 17:49
14F:→ doomhammer : 預設組員的聲音 沒有農娜同志的加持打起來沒氣氛.. 03/12 17:50
15F:推 cw1204772 : 亞服就是次等公民沒人權膩? 03/12 19:36
16F:噓 iuytjhgf : 亞服次等落後伺服器現在才知道? 連活動都比人爛 03/12 19:42
17F:推 patrickleeee: 我後悔轉亞服 現在也沒再玩了 03/12 21:41
18F:推 HcaS : 怒推亞服沒e-25 03/13 00:56
19F:推 BFG300 : 我到WG論壇看到有人說是15號更新 又要等 03/13 04:49
20F:推 tt60302 : 我覺得音效還不錯耶,連打檔的聲音都有做出來,只是 03/13 10:26
21F:→ tt60302 : 不曉得全部的戰車是不是都同一種引擎聲? 03/13 10:26
22F:→ tt60302 : 覺得IS6變帥了 03/13 10:27
23F:推 sharkhead : 這樣MOD又要重裝 很不方便 03/13 12:57
24F:推 A1pha : 9.14很好玩也~~ 03/13 13:02
25F:→ A1pha : 有手煞車甩尾系統~~新的物理引擎~ 03/13 13:03
26F:→ A1pha : 我超測的時候跟同事玩得不亦樂乎。 03/13 13:03
27F:→ A1pha : 還有很多心的特效跟音效, 03/13 13:03
28F:→ A1pha : 我對這個PATCH的評價很高呢~~ 03/13 13:03
29F:→ kevincfvgb : 蘇聯灌水灌很大就這樣,德國坎 03/13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