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SeR (草履重根)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9.14亚服什麽时候才要更新?
时间Sat Mar 12 14:46:10 2016
如题
欧美服两天前就更新完了
亚服官方到现在连个消息都没有
过去有发生过这种亚洲特慢更的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42.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7765173.A.43C.html
1F:→ s30431 : 老实说,这次我不希望9.14赶快更新 03/12 14:52
2F:→ s30431 : 我发现实装新音效後,实际音量比目前音量小声大约30 03/12 14:53
3F:→ s30431 : %,连微软player开音乐都比游戏音量还大声 03/12 14:54
4F:→ s30431 : 前几次9.12 9.13另外测试时都没有这问题过,可是 03/12 14:55
5F:→ s30431 : 9.14变得太小声了 03/12 14:55
6F:→ lidon00968 : 以前更新亚服会慢些天就是常态了... 03/12 15:00
7F:→ lidon00968 : 这次还卡到六日 最快应该也是下周一了吧 03/12 15:00
8F:推 HcaS : 我这2天也特地看官网都没消息.新音效颇不赖XD 03/12 15:07
9F:→ Raelian : 特慢是多慢?以前得等上一个礼拜算不算... 03/12 15:08
10F:→ yeng1217 : 等-6吗www 03/12 15:16
11F:推 XDGC : 我觉得那个炮声听起来很不习惯 03/12 16:19
12F:推 kevincfvgb : 不重要反正已经变分坐了 03/12 17:05
13F:推 doomhammer : 9.14更新後原来的农娜语音包还能用吗...又变回以前 03/12 17:49
14F:→ doomhammer : 预设组员的声音 没有农娜同志的加持打起来没气氛.. 03/12 17:50
15F:推 cw1204772 : 亚服就是次等公民没人权腻? 03/12 19:36
16F:嘘 iuytjhgf : 亚服次等落後伺服器现在才知道? 连活动都比人烂 03/12 19:42
17F:推 patrickleeee: 我後悔转亚服 现在也没再玩了 03/12 21:41
18F:推 HcaS : 怒推亚服没e-25 03/13 00:56
19F:推 BFG300 : 我到WG论坛看到有人说是15号更新 又要等 03/13 04:49
20F:推 tt60302 : 我觉得音效还不错耶,连打档的声音都有做出来,只是 03/13 10:26
21F:→ tt60302 : 不晓得全部的战车是不是都同一种引擎声? 03/13 10:26
22F:→ tt60302 : 觉得IS6变帅了 03/13 10:27
23F:推 sharkhead : 这样MOD又要重装 很不方便 03/13 12:57
24F:推 A1pha : 9.14很好玩也~~ 03/13 13:02
25F:→ A1pha : 有手煞车甩尾系统~~新的物理引擎~ 03/13 13:03
26F:→ A1pha : 我超测的时候跟同事玩得不亦乐乎。 03/13 13:03
27F:→ A1pha : 还有很多心的特效跟音效, 03/13 13:03
28F:→ A1pha : 我对这个PATCH的评价很高呢~~ 03/13 13:03
29F:→ kevincfvgb : 苏联灌水灌很大就这样,德国坎 03/13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