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aS (今日今事是不夠的!!)
看板Wargaming
標題[情報] 本周特賣+任務(中國線)
時間Fri Mar 11 14:16:50 2016
伺服器:SEA
連結:
http://goo.gl/H0bFjr (1)
https://goo.gl/nxAULI (2)
本周任務~中國線!! (連結1)
3/11~3/14
1.期間內首勝*3xp
2.T5 50% off
T6.7 30% off
3.國造64輕戰車 30% off!!
4.2倍組員經驗、大滅火器等獎勵請自行看連結!
=========================================================================
本周金車特賣!! 連結2
-------------------
王總111
1.WZ-111*1
2.2,500金
3.30天P帳
4.車位
NT:2,302
-------------------
-------------------
STA-2
1.STA-2*1
2.1,250金
3.車位
NT:1,059
-------------------
=========================================================================
STA-2~和CDC相去不遠的紙裝甲
DPM稍高但是銀彈穿超低+金彈給HEAT
機動也被CDC屌打,車子輪廓感覺又比較大
各位大大、前輩
這台值得買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7677014.A.FFB.html
※ 編輯: HcaS (59.115.248.229), 03/11/2016 14:28:53
1F:推 yellowbrush : sta1比較強 我個人覺得 03/11 14:31
2F:→ korsg : 當然是CDC~~反正都是紙裝甲不如選個俯角跟機動好DER 03/11 14:31
3F:推 ccc101419 : STA-2剛出的時候就被CDC屌打 後來有小buff 03/11 14:45
4F:→ ccc101419 : 但是仍然是CDC佔優 03/11 14:45
看來我以前沒事爬爬文還是有點用的
判斷也正確,並沒有買XD
5F:→ s30431 : 好64 不買嗎? 03/11 16:34
應該會買! 看在國造的份上!!
只是我完全沒玩中國線阿阿
而且應該短時間內也不會玩,那俯角太糞...對於怒伯要做好側襲有點兒難,
稜線探頭爽多了XD
正在用T-34/100練習中(應該是備虐,雖然砲很大根很爽)
※ 編輯: HcaS (59.115.248.229), 03/11/2016 16:56:33
6F:→ goldensnitch: 64的俯角不是很好嗎 那是顆美國貓的頭吧 03/11 17:37
7F:→ HcaS : 我是指其它的 03/11 17:58
8F:推 colapola : 千萬別買王總。除非你想用WR換錢 03/11 21:11
9F:→ colapola : 王總在面對會打的親爹們前跟狗一樣 03/11 21:12
10F:推 ccc101419 : wz111難用+1 超後悔那時候買了兩國代幣 03/11 22:25
11F:→ ccc101419 : 600都不值 03/11 22:25
12F:推 xul327 : 111確實不夠強 沒有必買不可 重坦位金彈要多一點 03/12 00:50
沒想到王總-111這麼....喔XD
本來對他沒什麼特別印象。大概只有首上和IS-3系列的一樣
有時候稍微歪砲打到另一面或對方剛好動了一下就彈了很靠北附加頭很硬躲小掩體很____
還有側邊黑洞很暗陰陽+下體異常軟
不過也沒要買啦~太貴!!!
我現在三不五時都在逛,期待有一天跟去年一樣
不小心出現E-25...T_T 為啥海服沒送NA都有任務會送勒e04!
https://goo.gl/PvVVHD
※ 編輯: HcaS (59.115.248.229), 03/12/2016 03:17:01
13F:→ goldensnitch: 因為海服需要創造59外的另一個神 以後好撈金幣 03/12 12:20
14F:→ hemisofia : 111最大的優勢就是分房保護而已 但這點IS-6之類也有 03/12 12:45
16F:推 hank814028 : 111在親兒子6號要BF後久跟屎一樣了 03/1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