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aS (今日今事是不够的!!)
看板Wargaming
标题[情报] 本周特卖+任务(中国线)
时间Fri Mar 11 14:16:50 2016
伺服器:SEA
连结:
http://goo.gl/H0bFjr (1)
https://goo.gl/nxAULI (2)
本周任务~中国线!! (连结1)
3/11~3/14
1.期间内首胜*3xp
2.T5 50% off
T6.7 30% off
3.国造64轻战车 30% off!!
4.2倍组员经验、大灭火器等奖励请自行看连结!
=========================================================================
本周金车特卖!! 连结2
-------------------
王总111
1.WZ-111*1
2.2,500金
3.30天P帐
4.车位
NT:2,302
-------------------
-------------------
STA-2
1.STA-2*1
2.1,250金
3.车位
NT:1,059
-------------------
=========================================================================
STA-2~和CDC相去不远的纸装甲
DPM稍高但是银弹穿超低+金弹给HEAT
机动也被CDC屌打,车子轮廓感觉又比较大
各位大大、前辈
这台值得买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8.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7677014.A.FFB.html
※ 编辑: HcaS (59.115.248.229), 03/11/2016 14:28:53
1F:推 yellowbrush : sta1比较强 我个人觉得 03/11 14:31
2F:→ korsg : 当然是CDC~~反正都是纸装甲不如选个俯角跟机动好DER 03/11 14:31
3F:推 ccc101419 : STA-2刚出的时候就被CDC屌打 後来有小buff 03/11 14:45
4F:→ ccc101419 : 但是仍然是CDC占优 03/11 14:45
看来我以前没事爬爬文还是有点用的
判断也正确,并没有买XD
5F:→ s30431 : 好64 不买吗? 03/11 16:34
应该会买! 看在国造的份上!!
只是我完全没玩中国线阿阿
而且应该短时间内也不会玩,那俯角太粪...对於怒伯要做好侧袭有点儿难,
棱线探头爽多了XD
正在用T-34/100练习中(应该是备虐,虽然炮很大根很爽)
※ 编辑: HcaS (59.115.248.229), 03/11/2016 16:56:33
6F:→ goldensnitch: 64的俯角不是很好吗 那是颗美国猫的头吧 03/11 17:37
7F:→ HcaS : 我是指其它的 03/11 17:58
8F:推 colapola : 千万别买王总。除非你想用WR换钱 03/11 21:11
9F:→ colapola : 王总在面对会打的亲爹们前跟狗一样 03/11 21:12
10F:推 ccc101419 : wz111难用+1 超後悔那时候买了两国代币 03/11 22:25
11F:→ ccc101419 : 600都不值 03/11 22:25
12F:推 xul327 : 111确实不够强 没有必买不可 重坦位金弹要多一点 03/12 00:50
没想到王总-111这麽....喔XD
本来对他没什麽特别印象。大概只有首上和IS-3系列的一样
有时候稍微歪炮打到另一面或对方刚好动了一下就弹了很靠北附加头很硬躲小掩体很____
还有侧边黑洞很暗阴阳+下体异常软
不过也没要买啦~太贵!!!
我现在三不五时都在逛,期待有一天跟去年一样
不小心出现E-25...T_T 为啥海服没送NA都有任务会送勒e04!
https://goo.gl/PvVVHD
※ 编辑: HcaS (59.115.248.229), 03/12/2016 03:17:01
13F:→ goldensnitch: 因为海服需要创造59外的另一个神 以後好捞金币 03/12 12:20
14F:→ hemisofia : 111最大的优势就是分房保护而已 但这点IS-6之类也有 03/12 12:45
16F:推 hank814028 : 111在亲儿子6号要BF後久跟屎一样了 03/1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