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 引述《leom1a210343 (小黃)》之銘言: : 小弟發現玩中坦 : 勝率會比較高 中坦之所以目前OP 就是因為WG腦殘的關係 1.地圖亂搞 分界太明顯 導致全能車較為優勢 你紫光閃閃 開台E100進Prokhorovka+ Malinovka之類的 開台無頭TD然後送你進Westfield(這圖目前被改的對TD超不友善.........) Stalingrad+Kharkov 呵呵.......... 2.MT金彈穿深太高 說實在我一直覺得這裡改改就好 為什麼MT可以面對HT直接肛正面而且完全無視對方裝甲呢??? 為什麼IS7裝甲其實不好 但是依然很扛??? 就是他X的金彈穿深實在不科學啊~~~ 只能靠彈跳才有一絲生路 OBJ416從"T8"開始就可以把E100正面當狗打 而且他的DPM跟砲都有夠好 當我用金彈連發正面K死E100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遊戲的MT根本做爛了.............. LT就很正常啊 你T8LT上金穿深也才250左右 正面打不動就是叫你繞啊 側襲啊 而不是直覺就是上金把你正面肛爆 跟重坦拼縮圈準度... 這不是很奇怪嗎???????????? 3.MT太全能 偵查隱蔽裝甲全都有 所以現在LT的WN8真的很好刷 因為大部分的LT戰鬥時間不會超過3MIN 如果有LT活過這時間的 就是很難搞的高玩..... 這年頭連MT都會來跑偵查位 LT怎麼求生存啊??? 4.更別提那兩條OP的彈匣車線 他X的彈匣車有多OP應該別提了 更狠的是他把他裝在MT上面 QB自己都說新的兩台捷克車實在太OP了... 他不是很喜歡玩(可能怕觀眾覺得虐菜吧) 我看他上周有一場開T50 打著打著就差點把自己"所有"彈藥打光了 "一個人"幹翻對面.............. == 總之 打不過就加入它們吧 我已經練出來一隻T50了 真的!!!!!!!! 超強爆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7245265.A.FF2.html
1F:推 Pegasus99 : 說得好! 我大巡洋艦...什麼?就只是個苦逼?! 03/06 14:29
2F:推 ccc101419 : 大部份我同意啊 就算是高手開HT TD碰到某些圖一樣被 03/06 14:55
3F:→ ccc101419 : 當狗打 你就算知道那邊有眼車 你也無法反制 03/06 14:55
4F:→ ccc101419 : 所以全能中坦變成最好發揮 初期可以偵查反偵反輕坦 03/06 14:56
5F:→ ccc101419 : 中期賣頭賣俯角各種偷砲 後期視野壓制收頭 03/06 14:56
6F:→ ccc101419 : 不過你拿416來說我就不是很同意 416本質比較像是機 03/06 14:57
7F:→ ccc101419 : 動TD 他的砲當然好 因為他為了砲放棄了很多東西包括 03/06 14:57
8F:→ ccc101419 : 俯角跟全周砲塔 他不太能像一般中坦那樣打 03/06 14:58
9F:→ ccc101419 : 但是有很高的DPM跟隱蔽 這就是說這台某些時候是TD 03/06 14:58
10F:→ ccc101419 : 所以他正面打穿E100也沒什麼不對吧? 03/06 14:58
11F:→ ccc101419 : 更何況E100只要看得見416 砲塔擺個角416根本穩死 03/06 14:59
12F:→ ccc101419 : 只有noob E100才會一天到晚正臉看著對方挨揍吧? 03/06 14:59
13F:→ ccc101419 : 然後 對 捷克線那兩台很OP 坐等nerf中(怒 03/06 15:00
14F:推 sizkacoder : 日本輕坦普遍存活超過三分鐘啊!!!!!!!! 03/06 15:06
15F:推 apple00 : AMX40: 呱? 03/06 15:58
16F:→ goldensnitch: 閉嘴肥鴨 輕坦界之恥 03/06 18:02
17F:推 Alessjt : 覺得416是TD+1 03/06 19:35
18F:推 grayoasis : E100會活活給你416抽死跟人的關係比較大 03/06 20:04
19F:推 pal42204 : 重點是再說穿深吧 不是E100怒不怒博 03/06 20:25
20F:→ pal42204 : 之前中坦說要降穿深感覺有抓到點了 結果又不敢做XD 03/06 20:25
21F:推 sizkacoder : 不要再砍T44的穿深了拜託 03/06 21:53
22F:推 BUMAS : 砍穿深影響太多 03/07 01:14
23F:推 ccc101419 : 重點是416其實算是TD 能上金正面打穿E100的中坦也只 03/07 01:28
24F:→ ccc101419 : 有他 應該說八階中坦也只有他 03/07 01:28
25F:→ ccc101419 : 除非是那種不藏下體正臉看你的怒伯E100 03/07 01:28
26F:→ ccc101419 : 所以我不太覺得需要因為416的金彈穿深很高就砍其他 03/07 01:29
27F:→ ccc101419 : 八階中坦砲 因為他們是無辜的 T-44還只有175/217 03/07 01:30
28F:推 ccc101419 : 只有416有這種逆天的330穿金彈 因為它本質是TD 03/07 01:32
29F:→ ccc101419 : 其他八階中坦金彈都在21x~25x之間 穿深並沒有不平衡 03/07 01:34
30F:→ ccc101419 : 你再砍穿深 大部分T8中坦上T10就都可以去死了 03/07 01:35
31F:→ ccc101419 :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側襲 也不是每張圖都有辦法側襲 03/07 01:36
32F:→ s30431 : 樓上,你說的穿深175/217是122砲歐,他被砍是沒差 03/07 03:59
33F:→ s30431 : 因為沒人會去用,100砲被上修183之前,175遇到會擺 03/07 04:00
34F:→ s30431 : 的10階中坦,真的是非上金彈不可 03/07 04:01
35F:→ s30431 : 416沒360轉角跟沒俯角,我是感覺給他高穿深也算合理 03/07 04:03
36F:→ s30431 : 不用給全部中坦下拉穿深,只要416改成360轉角,同階 03/07 04:04
37F:→ s30431 : 中坦幾乎都可以自盡了 03/07 04:04
38F:推 Dcpp2015 : E100不會擺角的算不會玩的吧(應該說德重不會擺角的 03/07 05:05
39F:→ Dcpp2015 : 基本上算noob,不會擺的德重根本扛不了幾發) 03/07 05:05
40F:推 Cefilos : 地圖方面我不是很認同,3年前的圖對中坦才是天堂, 03/07 10:23
41F:→ Cefilos : 各種黑槍收過路費點,菜鳥絕對開場先損3分之1血。現 03/07 10:23
42F:→ Cefilos : 在都可以沿邊邊走到對砲點,讓重坦又可以回到原角 03/07 10:23
43F:→ Cefilos : 色定位。中坦反而讓中間玩家更打不好。 03/07 10:23
並不是 在TD沒被砍成狗以前 這種圖根本是TD天堂 以前的圖破碎點少 地形起伏不大 還輪不到MT灑野 開火只會降一點隱蔽 視距又遠到不行 MT只有肉偵的分 一台一台MT輪流上去肉偵 看能在死前開出幾台 這就是大TD時代~~~~~~~~~~~~
44F:推 pal42204 : 我想穿深過高應該在講十階的 03/07 10:27
恩 大家似乎重點搞錯 會拿E100出來 只是他正面就是檢定你的穿深 穿深夠就可以打她打成狗 穿深不夠你就別跟他玩正面 至於說為什麼不說TYPE4 TYPE5??? 我想很多人連這兩台的砲塔裝甲厚度都不知道~~~ 其餘的車輛比較考驗駕駛技術 E100這台我覺得比較是檢定對方技術 我還是要強調 為什麼現在一堆中坦玩家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會不會玩 每次看進城鎮圖 然後一堆BCT25 OBJ140之流的往城鎮去跟人絞肉 然後輸出一輪以後瞬間被人絞光光 還不就是因為他們正面打的穿重坦 才會造成這些白癡玩家的存在.......... ※ 編輯: Atima (111.250.101.54), 03/07/2016 18:41:14
45F:推 uwmtsa : M46表示:"我T9MT上金只比T8LT多15mm穿深" 03/08 04:10
46F:推 LaLaCheng : 我覺得不是穿深高造就中坦玩家去絞肉,畢竟中低階也 03/08 10:01
47F:→ LaLaCheng : 會看到這樣玩家,他們甚至會開輕坦去做這些事情 03/08 10:01
48F:→ LaLaCheng : 下場當然就是被重坦的口徑、裝甲跟血量屌打 03/08 10:02
49F:→ LaLaCheng : 反而是逆擺比走位來得好理解多了 03/08 10:03
50F:→ LaLaCheng : 有不少劣質玩家是不願意學習的,不少猴子三四萬場 03/08 10:04
51F:→ LaLaCheng : 勝率依然低落,他們換車種時沒跟著換腦袋 03/08 1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