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 引述《leom1a210343 (小黄)》之铭言: : 小弟发现玩中坦 : 胜率会比较高 中坦之所以目前OP 就是因为WG脑残的关系 1.地图乱搞 分界太明显 导致全能车较为优势 你紫光闪闪 开台E100进Prokhorovka+ Malinovka之类的 开台无头TD然後送你进Westfield(这图目前被改的对TD超不友善.........) Stalingrad+Kharkov 呵呵.......... 2.MT金弹穿深太高 说实在我一直觉得这里改改就好 为什麽MT可以面对HT直接肛正面而且完全无视对方装甲呢??? 为什麽IS7装甲其实不好 但是依然很扛??? 就是他X的金弹穿深实在不科学啊~~~ 只能靠弹跳才有一丝生路 OBJ416从"T8"开始就可以把E100正面当狗打 而且他的DPM跟炮都有够好 当我用金弹连发正面K死E100的时候 我就知道这游戏的MT根本做烂了.............. LT就很正常啊 你T8LT上金穿深也才250左右 正面打不动就是叫你绕啊 侧袭啊 而不是直觉就是上金把你正面肛爆 跟重坦拼缩圈准度... 这不是很奇怪吗???????????? 3.MT太全能 侦查隐蔽装甲全都有 所以现在LT的WN8真的很好刷 因为大部分的LT战斗时间不会超过3MIN 如果有LT活过这时间的 就是很难搞的高玩..... 这年头连MT都会来跑侦查位 LT怎麽求生存啊??? 4.更别提那两条OP的弹匣车线 他X的弹匣车有多OP应该别提了 更狠的是他把他装在MT上面 QB自己都说新的两台捷克车实在太OP了... 他不是很喜欢玩(可能怕观众觉得虐菜吧) 我看他上周有一场开T50 打着打着就差点把自己"所有"弹药打光了 "一个人"干翻对面.............. == 总之 打不过就加入它们吧 我已经练出来一只T50了 真的!!!!!!!! 超强爆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112.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7245265.A.FF2.html
1F:推 Pegasus99 : 说得好! 我大巡洋舰...什麽?就只是个苦逼?! 03/06 14:29
2F:推 ccc101419 : 大部份我同意啊 就算是高手开HT TD碰到某些图一样被 03/06 14:55
3F:→ ccc101419 : 当狗打 你就算知道那边有眼车 你也无法反制 03/06 14:55
4F:→ ccc101419 : 所以全能中坦变成最好发挥 初期可以侦查反侦反轻坦 03/06 14:56
5F:→ ccc101419 : 中期卖头卖俯角各种偷炮 後期视野压制收头 03/06 14:56
6F:→ ccc101419 : 不过你拿416来说我就不是很同意 416本质比较像是机 03/06 14:57
7F:→ ccc101419 : 动TD 他的炮当然好 因为他为了炮放弃了很多东西包括 03/06 14:57
8F:→ ccc101419 : 俯角跟全周炮塔 他不太能像一般中坦那样打 03/06 14:58
9F:→ ccc101419 : 但是有很高的DPM跟隐蔽 这就是说这台某些时候是TD 03/06 14:58
10F:→ ccc101419 : 所以他正面打穿E100也没什麽不对吧? 03/06 14:58
11F:→ ccc101419 : 更何况E100只要看得见416 炮塔摆个角416根本稳死 03/06 14:59
12F:→ ccc101419 : 只有noob E100才会一天到晚正脸看着对方挨揍吧? 03/06 14:59
13F:→ ccc101419 : 然後 对 捷克线那两台很OP 坐等nerf中(怒 03/06 15:00
14F:推 sizkacoder : 日本轻坦普遍存活超过三分钟啊!!!!!!!! 03/06 15:06
15F:推 apple00 : AMX40: 呱? 03/06 15:58
16F:→ goldensnitch: 闭嘴肥鸭 轻坦界之耻 03/06 18:02
17F:推 Alessjt : 觉得416是TD+1 03/06 19:35
18F:推 grayoasis : E100会活活给你416抽死跟人的关系比较大 03/06 20:04
19F:推 pal42204 : 重点是再说穿深吧 不是E100怒不怒博 03/06 20:25
20F:→ pal42204 : 之前中坦说要降穿深感觉有抓到点了 结果又不敢做XD 03/06 20:25
21F:推 sizkacoder : 不要再砍T44的穿深了拜托 03/06 21:53
22F:推 BUMAS : 砍穿深影响太多 03/07 01:14
23F:推 ccc101419 : 重点是416其实算是TD 能上金正面打穿E100的中坦也只 03/07 01:28
24F:→ ccc101419 : 有他 应该说八阶中坦也只有他 03/07 01:28
25F:→ ccc101419 : 除非是那种不藏下体正脸看你的怒伯E100 03/07 01:28
26F:→ ccc101419 : 所以我不太觉得需要因为416的金弹穿深很高就砍其他 03/07 01:29
27F:→ ccc101419 : 八阶中坦炮 因为他们是无辜的 T-44还只有175/217 03/07 01:30
28F:推 ccc101419 : 只有416有这种逆天的330穿金弹 因为它本质是TD 03/07 01:32
29F:→ ccc101419 : 其他八阶中坦金弹都在21x~25x之间 穿深并没有不平衡 03/07 01:34
30F:→ ccc101419 : 你再砍穿深 大部分T8中坦上T10就都可以去死了 03/07 01:35
31F:→ ccc101419 :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侧袭 也不是每张图都有办法侧袭 03/07 01:36
32F:→ s30431 : 楼上,你说的穿深175/217是122炮欧,他被砍是没差 03/07 03:59
33F:→ s30431 : 因为没人会去用,100炮被上修183之前,175遇到会摆 03/07 04:00
34F:→ s30431 : 的10阶中坦,真的是非上金弹不可 03/07 04:01
35F:→ s30431 : 416没360转角跟没俯角,我是感觉给他高穿深也算合理 03/07 04:03
36F:→ s30431 : 不用给全部中坦下拉穿深,只要416改成360转角,同阶 03/07 04:04
37F:→ s30431 : 中坦几乎都可以自尽了 03/07 04:04
38F:推 Dcpp2015 : E100不会摆角的算不会玩的吧(应该说德重不会摆角的 03/07 05:05
39F:→ Dcpp2015 : 基本上算noob,不会摆的德重根本扛不了几发) 03/07 05:05
40F:推 Cefilos : 地图方面我不是很认同,3年前的图对中坦才是天堂, 03/07 10:23
41F:→ Cefilos : 各种黑枪收过路费点,菜鸟绝对开场先损3分之1血。现 03/07 10:23
42F:→ Cefilos : 在都可以沿边边走到对炮点,让重坦又可以回到原角 03/07 10:23
43F:→ Cefilos : 色定位。中坦反而让中间玩家更打不好。 03/07 10:23
并不是 在TD没被砍成狗以前 这种图根本是TD天堂 以前的图破碎点少 地形起伏不大 还轮不到MT洒野 开火只会降一点隐蔽 视距又远到不行 MT只有肉侦的分 一台一台MT轮流上去肉侦 看能在死前开出几台 这就是大TD时代~~~~~~~~~~~~
44F:推 pal42204 : 我想穿深过高应该在讲十阶的 03/07 10:27
恩 大家似乎重点搞错 会拿E100出来 只是他正面就是检定你的穿深 穿深够就可以打她打成狗 穿深不够你就别跟他玩正面 至於说为什麽不说TYPE4 TYPE5??? 我想很多人连这两台的炮塔装甲厚度都不知道~~~ 其余的车辆比较考验驾驶技术 E100这台我觉得比较是检定对方技术 我还是要强调 为什麽现在一堆中坦玩家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会不会玩 每次看进城镇图 然後一堆BCT25 OBJ140之流的往城镇去跟人绞肉 然後输出一轮以後瞬间被人绞光光 还不就是因为他们正面打的穿重坦 才会造成这些白痴玩家的存在.......... ※ 编辑: Atima (111.250.101.54), 03/07/2016 18:41:14
45F:推 uwmtsa : M46表示:"我T9MT上金只比T8LT多15mm穿深" 03/08 04:10
46F:推 LaLaCheng : 我觉得不是穿深高造就中坦玩家去绞肉,毕竟中低阶也 03/08 10:01
47F:→ LaLaCheng : 会看到这样玩家,他们甚至会开轻坦去做这些事情 03/08 10:01
48F:→ LaLaCheng : 下场当然就是被重坦的口径、装甲跟血量屌打 03/08 10:02
49F:→ LaLaCheng : 反而是逆摆比走位来得好理解多了 03/08 10:03
50F:→ LaLaCheng : 有不少劣质玩家是不愿意学习的,不少猴子三四万场 03/08 10:04
51F:→ LaLaCheng : 胜率依然低落,他们换车种时没跟着换脑袋 03/08 10: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