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m1a210343 (小黃)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中坦是不是OP呀?
時間Sat Mar 5 00:36:10 2016
小弟發現玩中坦
勝率會比較高
各位有沒有覺得
這遊戲同樣一個玩家
玩中坦的話
一般來說會玩比較好?
但如果中坦真的
比較好用的話
為啥還是一大堆人
玩其他車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7109373.A.FDF.html
1F:推 ccc101419 : 現在就大中坦時代,而且中坦全能的特性讓高手好發揮 03/05 00:41
2F:→ ccc101419 : 至於為什麼還是有人開其他車種?就算雞腿飯好吃 你也 03/05 00:42
3F:→ ccc101419 : 不會想一天到晚都只吃雞腿飯吧? 03/05 00:43
可能我之前中坦不是開105mm四號 就是57mmT-34
頂多覺得中坦小小OP
但直到用了Type-58
發現中坦能各種側襲XD
※ 編輯: leom1a210343 (61.228.181.194), 03/05/2016 00:47:59
4F:推 a25172366 : 105四號金彈沒被削弱前才叫OP 03/05 00:51
5F:推 BUMAS : 中坦確實強,可是我覺得你得出中坦op的理由怪怪的 03/05 00:59
6F:→ BUMAS : 一般來說普通玩家以下反而是中坦比較難發揮 03/05 01:00
7F:推 wolfganghsu : 中坦是強者玩就超強,弱者玩就更弱 03/05 01:00
8F:→ BUMAS : 如果你是高手的話確實玩中坦更容易帶風向 03/05 01:01
9F:→ BUMAS : 中坦玩的好其他車開很差的真的滿少見的 03/05 01:02
10F:推 iuytjhgf : 中坦地圖觀要比其他車子都要好才比較好上手 03/05 01:16
11F:→ iuytjhgf : 不像HT TD LT只記得對砲防砲黑槍定偵位就能玩爽爽 03/05 01:17
12F:推 max199083 : 有時候是一種統計偏誤啦,說不定是因為大多數玩家對 03/05 01:18
13F:→ max199083 : 遊戲了解到一定程度後才會開始玩中坦,才會顯得中坦 03/05 01:18
14F:→ max199083 : 勝率高 03/05 01:18
這樣說也有可能
不然就是我其他車種真的玩太差@@
※ 編輯: leom1a210343 (61.228.181.194), 03/05/2016 01:26:37
15F:推 Gyannor : 因為中坦全能 高手懂得多線利用+地圖大局觀 03/05 01:30
16F:→ Gyannor : 新手玩就一波流了 03/05 01:30
17F:推 pal42204 : td超難懂 根本不知道怎麼黑槍ww 03/05 02:26
18F:推 x5553434 : 但如果隊上重坦都在龜時 中坦會微崩潰... 03/05 02:52
19F:推 foolfighter : 不是統計偏誤...... 我中坦勝率是全車系最高 03/05 03:59
20F:推 foolfighter : 有時候玩TD,看到中坦跟重坦跑來跟你一起龜.....下 03/05 04:02
21F:→ foolfighter : 一場還是決定換中坦去控場 03/05 04:02
22F:推 cutielove : 別管那麼多跟我一起開E50M衝上去撞人就對了!(大誤 03/05 04:02
23F:推 foolfighter : 尤其是玩玻璃大砲很吃隊友配合走位開光,自己開中坦 03/05 04:07
24F:→ foolfighter : 至少可以確保隊上的大砲好輸出 03/05 04:07
25F:推 Ferry5566 : 中坦OP僅限於高手, 因為高手比較全能 03/05 09:32
26F:→ Ferry5566 : 一般人開中坦只會變成全不能 03/05 09:32
27F:推 Baumgartner : 我只會玩中坦 TD被動單調 重坦伸縮苦手 03/05 10:51
28F:推 IAMST1011 : 現在TD爛透了,玩中坦比較爽 03/05 11:13
29F:→ korsg : JGPZ E-100還是很有樂趣啦XDD 03/05 11:48
30F:推 diadem1122 : 我開中坦每天都覺得好累 傷害又低 上次一看淒厲以外 03/05 13:47
31F:→ diadem1122 : 幾乎勝率都55%以上 03/05 13:47
32F:推 max199083 : 我的經驗是新手期玩中坦-->被電爆-->改開TD線 03/05 14:45
33F:→ max199083 : 後期熟練一點才把以前的中坦開出來玩,勝率變超高 03/05 14:45
34F:→ max199083 : 中坦很全能,但是側襲狗戰偷砲對新手來說比較難 03/05 14:46
35F:→ max199083 : 只會做一件事情的新手通常玩TD跟重坦會好一點 03/05 14:47
36F:→ max199083 : 主要是對隱蔽值和車體數據等機制不熟開中坦會很慘 03/05 14:49
37F:推 Cefilos : 應該只有9 10階中坦才出頭天吧。但也是高手限定 XD 03/05 19:30
38F:→ Cefilos : 8階中坦們在分房保護車面前只能下跪啊!看看大神 03/05 19:30
39F:→ Cefilos : 們那些分房保護車開出來的傷害突破天際。 03/05 19:30
40F:推 AmigoD129 : 倒是通常LT勝率最高 03/06 03:22
41F:推 EXZUSIC : 中坦OP 你來玩看看阿 03/06 19:58
42F:推 a7152939 : 推薦玩T-62A 玩的順手大概玩其他中坦都沒啥問題 03/07 18:39
43F:→ a7152939 : 讓你體驗 隊友、地形、跟了解敵人位置的車 03/07 18:41
44F:推 ChevroletZR1: 中坦就是不停地嘗試抽插別人 03/13 21:02
45F:→ ChevroletZR1: 輕坦就是不斷騷擾和偵查 03/13 21:02
46F:→ ChevroletZR1: 重坦就是頂著龐大身軀 03/13 21:03
47F:→ ChevroletZR1: 驅逐就是各種巨根 03/13 21:03
48F:→ ChevroletZR1: 砲車表示:.. 03/1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