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m1a210343 (小黄)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中坦是不是OP呀?
时间Sat Mar 5 00:36:10 2016
小弟发现玩中坦
胜率会比较高
各位有没有觉得
这游戏同样一个玩家
玩中坦的话
一般来说会玩比较好?
但如果中坦真的
比较好用的话
为啥还是一大堆人
玩其他车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1.1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7109373.A.FDF.html
1F:推 ccc101419 : 现在就大中坦时代,而且中坦全能的特性让高手好发挥 03/05 00:41
2F:→ ccc101419 : 至於为什麽还是有人开其他车种?就算鸡腿饭好吃 你也 03/05 00:42
3F:→ ccc101419 : 不会想一天到晚都只吃鸡腿饭吧? 03/05 00:43
可能我之前中坦不是开105mm四号 就是57mmT-34
顶多觉得中坦小小OP
但直到用了Type-58
发现中坦能各种侧袭XD
※ 编辑: leom1a210343 (61.228.181.194), 03/05/2016 00:47:59
4F:推 a25172366 : 105四号金弹没被削弱前才叫OP 03/05 00:51
5F:推 BUMAS : 中坦确实强,可是我觉得你得出中坦op的理由怪怪的 03/05 00:59
6F:→ BUMAS : 一般来说普通玩家以下反而是中坦比较难发挥 03/05 01:00
7F:推 wolfganghsu : 中坦是强者玩就超强,弱者玩就更弱 03/05 01:00
8F:→ BUMAS : 如果你是高手的话确实玩中坦更容易带风向 03/05 01:01
9F:→ BUMAS : 中坦玩的好其他车开很差的真的满少见的 03/05 01:02
10F:推 iuytjhgf : 中坦地图观要比其他车子都要好才比较好上手 03/05 01:16
11F:→ iuytjhgf : 不像HT TD LT只记得对炮防炮黑枪定侦位就能玩爽爽 03/05 01:17
12F:推 max199083 : 有时候是一种统计偏误啦,说不定是因为大多数玩家对 03/05 01:18
13F:→ max199083 : 游戏了解到一定程度後才会开始玩中坦,才会显得中坦 03/05 01:18
14F:→ max199083 : 胜率高 03/05 01:18
这样说也有可能
不然就是我其他车种真的玩太差@@
※ 编辑: leom1a210343 (61.228.181.194), 03/05/2016 01:26:37
15F:推 Gyannor : 因为中坦全能 高手懂得多线利用+地图大局观 03/05 01:30
16F:→ Gyannor : 新手玩就一波流了 03/05 01:30
17F:推 pal42204 : td超难懂 根本不知道怎麽黑枪ww 03/05 02:26
18F:推 x5553434 : 但如果队上重坦都在龟时 中坦会微崩溃... 03/05 02:52
19F:推 foolfighter : 不是统计偏误...... 我中坦胜率是全车系最高 03/05 03:59
20F:推 foolfighter : 有时候玩TD,看到中坦跟重坦跑来跟你一起龟.....下 03/05 04:02
21F:→ foolfighter : 一场还是决定换中坦去控场 03/05 04:02
22F:推 cutielove : 别管那麽多跟我一起开E50M冲上去撞人就对了!(大误 03/05 04:02
23F:推 foolfighter : 尤其是玩玻璃大炮很吃队友配合走位开光,自己开中坦 03/05 04:07
24F:→ foolfighter : 至少可以确保队上的大炮好输出 03/05 04:07
25F:推 Ferry5566 : 中坦OP仅限於高手, 因为高手比较全能 03/05 09:32
26F:→ Ferry5566 : 一般人开中坦只会变成全不能 03/05 09:32
27F:推 Baumgartner : 我只会玩中坦 TD被动单调 重坦伸缩苦手 03/05 10:51
28F:推 IAMST1011 : 现在TD烂透了,玩中坦比较爽 03/05 11:13
29F:→ korsg : JGPZ E-100还是很有乐趣啦XDD 03/05 11:48
30F:推 diadem1122 : 我开中坦每天都觉得好累 伤害又低 上次一看凄厉以外 03/05 13:47
31F:→ diadem1122 : 几乎胜率都55%以上 03/05 13:47
32F:推 max199083 : 我的经验是新手期玩中坦-->被电爆-->改开TD线 03/05 14:45
33F:→ max199083 : 後期熟练一点才把以前的中坦开出来玩,胜率变超高 03/05 14:45
34F:→ max199083 : 中坦很全能,但是侧袭狗战偷炮对新手来说比较难 03/05 14:46
35F:→ max199083 : 只会做一件事情的新手通常玩TD跟重坦会好一点 03/05 14:47
36F:→ max199083 : 主要是对隐蔽值和车体数据等机制不熟开中坦会很惨 03/05 14:49
37F:推 Cefilos : 应该只有9 10阶中坦才出头天吧。但也是高手限定 XD 03/05 19:30
38F:→ Cefilos : 8阶中坦们在分房保护车面前只能下跪啊!看看大神 03/05 19:30
39F:→ Cefilos : 们那些分房保护车开出来的伤害突破天际。 03/05 19:30
40F:推 AmigoD129 : 倒是通常LT胜率最高 03/06 03:22
41F:推 EXZUSIC : 中坦OP 你来玩看看阿 03/06 19:58
42F:推 a7152939 : 推荐玩T-62A 玩的顺手大概玩其他中坦都没啥问题 03/07 18:39
43F:→ a7152939 : 让你体验 队友、地形、跟了解敌人位置的车 03/07 18:41
44F:推 ChevroletZR1: 中坦就是不停地尝试抽插别人 03/13 21:02
45F:→ ChevroletZR1: 轻坦就是不断骚扰和侦查 03/13 21:02
46F:→ ChevroletZR1: 重坦就是顶着庞大身躯 03/13 21:03
47F:→ ChevroletZR1: 驱逐就是各种巨根 03/13 21:03
48F:→ ChevroletZR1: 炮车表示:.. 03/1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