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WoWs] 最近CV遊玩心得和抱怨
時間Tue Mar 1 10:38:03 2016
來說說我這個新手航母好了
基本上美日線都有玩
不過我日線停再龍驤
再PT服玩過白龍發現真的控不來,會有一堆飛機發呆
所以沒玩過RTS的像我建議玩美航,機隊少你想控不過來都不行(X)
目前海猴我只玩到遊騎兵,至少我現在玩了45場的感想就是一堆還在用自動投彈的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啊我就不會手投阿(′・ω・`)
真的是大環境下迫使美航玩制海甲板,真的沒辦法
畢竟機隊就是多了一隊給你戰術運用,你111碰到真的會玩的兩隊Fighter就玩的死你了
更別說有喪心病狂的312,他還多你一隊魚雷機
遊騎兵玩制海就算一開始沒斬首成功我會持續派2隊DB去騷擾她,然後魚雷機找BB丟
通常BB被你丟完後就會縮回去了,藉由這樣帶起風向
你111風向就很難帶......
你說如果對面航母有護航怎麼辦?
那就別管他阿,就派一隊DB去嚇他,你最好整天窩在那別出來我也好丟你家BB
WG要這樣改我也只能這麼做(躺)
尤其是飛機改得這麼快,不斬首真的對不起WG的善意
我想以前沒掃射不斬首是因為你飛機飛到那邊時間就過一大半了
然後別把掃射改回來拜託,美航全線勝率也只有蘭利能看而已
不要再80我們了◢▆▅▄▃-崩╰(〒皿〒)╯潰-▃▄▅▆◣
但我主張先把奈特的甲板一率改成101
不然破壞別人遊戲體驗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04/09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5.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799886.A.DB3.html
3F:推 Neight : 譴責虐菜假面**** 03/01 10:39
你才虐菜元凶 我海猴都還在用自動投彈捏
※ 編輯: NerVGear (36.231.55.18), 03/01/2016 10:43:56
4F:推 ttnkuo : 對啊,人家用自動投彈當然算菜鳥,你是變太!!03/01 10:48
5F:→ Neight : 101可以啊 一隊18台如何?03/01 10:49
6F:推 Sony5555 : 看到一隊18台該做的是先按下檢舉03/01 10:51
7F:→ goldensnitch: 我預測祖國會先出金CV 一隊10架03/01 11:50
8F:推 playpharm : 想問美CA(有玩T6&T8)開場要去幫前線DD還是幫CV護航?03/01 11:59
9F:推 Neight : 開場問一下CV 不理你的就自己高興去拿就去哪03/01 12:01
10F:推 gundam01 : 你CV有遇到013美航優先去吧 有FT的再問需不需要03/01 12:18
11F:→ gundam01 : 保護好013美航基本上可以連你的輸出一起CARRY03/01 12:18
12F:→ disciple2 : 我是感覺掃射有沒有改強,日航都算是有優勢03/01 12:33
13F:→ disciple2 : 當然前提是你要會玩掃射,現在改弱對於沒學會掃射的 03/01 12:34
14F:→ disciple2 : 人缺點就是永遠體會不到掃射的重要性 03/01 12:34
所以應該拔掉掃射(O) 給美航活路啊
15F:推 ttnkuo : 改弱是還好,但重點是彈數耗太兇,太扯了... 03/01 12:57
不耗彈美航就不用玩了
※ 編輯: NerVGear (223.136.241.93), 03/01/2016 13:18:15
16F:推 swrhapsody : 話說手投起火每次才1火 雖然炸彈命中數較多 03/01 15:23
17F:→ swrhapsody : 我自投運氣好都能ㄧ波兩三火 03/01 15:24
18F:→ swrhapsody : 圈圈小有圈圈小的壞處 03/01 15:24
19F:→ Neight : 手投一火? 是砸本來就有火的船嗎? 03/01 15:24
20F:推 HEYZZZ : RNG吧? 03/01 15:49
21F:→ f0132 : 手投集中一點可能會只投到一個部位 不過總歸還是RNG 03/01 16:08
22F:推 qq204 : 我剛被斷線掛網的BB給救了 對面DD被副砲打壞螺旋槳 03/01 20:20
23F:→ qq204 : 然後就停在BB旁邊吃副砲吃到死... 03/01 20:20
24F:推 iamnotgm : Last stand都放2技了還不點這被打死活該 03/01 20:28
25F:推 HibikiKai : 姬隊多把快捷建設定自己順手就可以了 03/01 20:28
26F:→ Neight : 他不讓我2隊用1個快速鍵啊 03/01 20:41
27F:推 iamnotgm : 奈特你不知道其實可以聯合起來的嗎... 03/01 21:56
28F:→ iamnotgm : 按著shift然後再按你要合在一起的小隊 03/01 21:56
29F:→ iamnotgm : 喔幹奈特學會之後會不會變更恐怖XDDD 03/01 21:57
30F:噓 totenkopf001: 怒噓樓上 03/01 22:05
31F:推 Neight : #1MW-OdQg 我本來就會阿 看題目5 我第一天就知道了 03/01 23:11
32F:推 Neight : 我從玩鳳翔那天就用RTS的熱鍵和組合鍵試過 03/01 23:15
33F:→ Neight : 可是不讓我shift+56 ctrl+5 煩 03/01 23:15
34F:推 Evolutaion : 飛龍現在是312好還是222好? 03/02 16:59
35F:推 iamnotgm : 222傷害大贏312但是不幸撞到013連者最好找CA幫 03/02 17:53
36F:推 iamnotgm : 不過現在013連者還不是那麼多就是 大宗還是111 03/02 17:55
37F:推 iamnotgm : 202還比013多 不過開202的多半是智障沒差 03/02 17:57
38F:推 Evolutaion : 那天用222飛龍被013燒到剩下300滴 雖然最 03/02 23:25
39F:→ Evolutaion : 後贏了不過真的超抖... 03/0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