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WoWs] 最近CV游玩心得和抱怨
时间Tue Mar 1 10:38:03 2016
来说说我这个新手航母好了
基本上美日线都有玩
不过我日线停再龙骧
再PT服玩过白龙发现真的控不来,会有一堆飞机发呆
所以没玩过RTS的像我建议玩美航,机队少你想控不过来都不行(X)
目前海猴我只玩到游骑兵,至少我现在玩了45场的感想就是一堆还在用自动投弹的
好啦,我承认我也是,啊我就不会手投阿(′・ω・`)
真的是大环境下迫使美航玩制海甲板,真的没办法
毕竟机队就是多了一队给你战术运用,你111碰到真的会玩的两队Fighter就玩的死你了
更别说有丧心病狂的312,他还多你一队鱼雷机
游骑兵玩制海就算一开始没斩首成功我会持续派2队DB去骚扰她,然後鱼雷机找BB丢
通常BB被你丢完後就会缩回去了,藉由这样带起风向
你111风向就很难带......
你说如果对面航母有护航怎麽办?
那就别管他阿,就派一队DB去吓他,你最好整天窝在那别出来我也好丢你家BB
WG要这样改我也只能这麽做(躺)
尤其是飞机改得这麽快,不斩首真的对不起WG的善意
我想以前没扫射不斩首是因为你飞机飞到那边时间就过一大半了
然後别把扫射改回来拜托,美航全线胜率也只有兰利能看而已
不要再80我们了◢▆▅▄▃-崩╰(〒皿〒)╯溃-▃▄▅▆◣
但我主张先把奈特的甲板一率改成101
不然破坏别人游戏体验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
时间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打出精子= =04/09 17: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55.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799886.A.DB3.html
3F:推 Neight : 谴责虐菜假面**** 03/01 10:39
你才虐菜元凶 我海猴都还在用自动投弹捏
※ 编辑: NerVGear (36.231.55.18), 03/01/2016 10:43:56
4F:推 ttnkuo : 对啊,人家用自动投弹当然算菜鸟,你是变太!!03/01 10:48
5F:→ Neight : 101可以啊 一队18台如何?03/01 10:49
6F:推 Sony5555 : 看到一队18台该做的是先按下检举03/01 10:51
7F:→ goldensnitch: 我预测祖国会先出金CV 一队10架03/01 11:50
8F:推 playpharm : 想问美CA(有玩T6&T8)开场要去帮前线DD还是帮CV护航?03/01 11:59
9F:推 Neight : 开场问一下CV 不理你的就自己高兴去拿就去哪03/01 12:01
10F:推 gundam01 : 你CV有遇到013美航优先去吧 有FT的再问需不需要03/01 12:18
11F:→ gundam01 : 保护好013美航基本上可以连你的输出一起CARRY03/01 12:18
12F:→ disciple2 : 我是感觉扫射有没有改强,日航都算是有优势03/01 12:33
13F:→ disciple2 : 当然前提是你要会玩扫射,现在改弱对於没学会扫射的 03/01 12:34
14F:→ disciple2 : 人缺点就是永远体会不到扫射的重要性 03/01 12:34
所以应该拔掉扫射(O) 给美航活路啊
15F:推 ttnkuo : 改弱是还好,但重点是弹数耗太凶,太扯了... 03/01 12:57
不耗弹美航就不用玩了
※ 编辑: NerVGear (223.136.241.93), 03/01/2016 13:18:15
16F:推 swrhapsody : 话说手投起火每次才1火 虽然炸弹命中数较多 03/01 15:23
17F:→ swrhapsody : 我自投运气好都能ㄧ波两三火 03/01 15:24
18F:→ swrhapsody : 圈圈小有圈圈小的坏处 03/01 15:24
19F:→ Neight : 手投一火? 是砸本来就有火的船吗? 03/01 15:24
20F:推 HEYZZZ : RNG吧? 03/01 15:49
21F:→ f0132 : 手投集中一点可能会只投到一个部位 不过总归还是RNG 03/01 16:08
22F:推 qq204 : 我刚被断线挂网的BB给救了 对面DD被副炮打坏螺旋桨 03/01 20:20
23F:→ qq204 : 然後就停在BB旁边吃副炮吃到死... 03/01 20:20
24F:推 iamnotgm : Last stand都放2技了还不点这被打死活该 03/01 20:28
25F:推 HibikiKai : 姬队多把快捷建设定自己顺手就可以了 03/01 20:28
26F:→ Neight : 他不让我2队用1个快速键啊 03/01 20:41
27F:推 iamnotgm : 奈特你不知道其实可以联合起来的吗... 03/01 21:56
28F:→ iamnotgm : 按着shift然後再按你要合在一起的小队 03/01 21:56
29F:→ iamnotgm : 喔干奈特学会之後会不会变更恐怖XDDD 03/01 21:57
30F:嘘 totenkopf001: 怒嘘楼上 03/01 22:05
31F:推 Neight : #1MW-OdQg 我本来就会阿 看题目5 我第一天就知道了 03/01 23:11
32F:推 Neight : 我从玩凤翔那天就用RTS的热键和组合键试过 03/01 23:15
33F:→ Neight : 可是不让我shift+56 ctrl+5 烦 03/01 23:15
34F:推 Evolutaion : 飞龙现在是312好还是222好? 03/02 16:59
35F:推 iamnotgm : 222伤害大赢312但是不幸撞到013连者最好找CA帮 03/02 17:53
36F:推 iamnotgm : 不过现在013连者还不是那麽多就是 大宗还是111 03/02 17:55
37F:推 iamnotgm : 202还比013多 不过开202的多半是智障没差 03/02 17:57
38F:推 Evolutaion : 那天用222飞龙被013烧到剩下300滴 虽然最 03/02 23:25
39F:→ Evolutaion : 後赢了不过真的超抖... 03/0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