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318612 (小胡)
看板Wargaming
標題[心得] 長門副砲
時間Mon Feb 29 18:59:44 2016
各位帥哥美女好
本魯最近升到了天城
也順便跟上一階長門
來做比較一下
發現長門副砲原本就有
5公里了!
如果在升級品裝副砲射程
然後艦長技能點進階射擊
總共是5+5*0.4=7km
最後在點個手動副砲
感覺玩起來會超嗨的
看了一下我的戰績....
我還是開我的巡洋去打我的飛機好了
http://i.imgur.com/qlfSOa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14.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743587.A.CEF.html
1F:→ mark0912n : 這戰績不差啊 02/29 19:14
2F:→ kingaden : 我看不出這戰績有啥問題... 02/29 19:40
3F:推 YomiIsayama : 總體成績什麼都無法看出來阿 02/29 19:44
4F:推 LauraArseid : 大概是均傷低了點(?)吧 02/29 20:04
5F:→ YomiIsayama : 玩很多巡洋/DD/制空甲板的話本來就會比較低阿 02/29 20:49
6F:→ hitlerx : CV專挑DD優先殺的話 傷害也會比較低些啊 02/29 21:52
7F:推 miha80425 : 前幾樓人真好...均傷是真的頗低啦 03/02 00:46
8F:推 kingaden : 就是不知道這是總成績還是單獨長門啦...如果是長門 03/02 01:20
9F:→ kingaden : 單獨的話這均傷是有點低 03/02 01:20
10F:→ ab318612 : 各位這是總成績 之前是一直玩美巡 直到最近才開始 03/02 01:41
11F:→ ab318612 : 練日本主力 03/02 01:41
12F:→ ab318612 : 然後本人沒玩過CV 頂多無聊玩個DD而已 03/0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