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318612 (小胡)
看板Wargaming
标题[心得] 长门副炮
时间Mon Feb 29 18:59:44 2016
各位帅哥美女好
本鲁最近升到了天城
也顺便跟上一阶长门
来做比较一下
发现长门副炮原本就有
5公里了!
如果在升级品装副炮射程
然後舰长技能点进阶射击
总共是5+5*0.4=7km
最後在点个手动副炮
感觉玩起来会超嗨的
看了一下我的战绩....
我还是开我的巡洋去打我的飞机好了
http://i.imgur.com/qlfSOa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6.14.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743587.A.CEF.html
1F:→ mark0912n : 这战绩不差啊 02/29 19:14
2F:→ kingaden : 我看不出这战绩有啥问题... 02/29 19:40
3F:推 YomiIsayama : 总体成绩什麽都无法看出来阿 02/29 19:44
4F:推 LauraArseid : 大概是均伤低了点(?)吧 02/29 20:04
5F:→ YomiIsayama : 玩很多巡洋/DD/制空甲板的话本来就会比较低阿 02/29 20:49
6F:→ hitlerx : CV专挑DD优先杀的话 伤害也会比较低些啊 02/29 21:52
7F:推 miha80425 : 前几楼人真好...均伤是真的颇低啦 03/02 00:46
8F:推 kingaden : 就是不知道这是总成绩还是单独长门啦...如果是长门 03/02 01:20
9F:→ kingaden : 单独的话这均伤是有点低 03/02 01:20
10F:→ ab318612 : 各位这是总成绩 之前是一直玩美巡 直到最近才开始 03/02 01:41
11F:→ ab318612 : 练日本主力 03/02 01:41
12F:→ ab318612 : 然後本人没玩过CV 顶多无聊玩个DD而已 03/0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