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uzlove (一褲子熱ヽ(‵Д′)ノ )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高階美驅 班森 魚雷加速適用?
時間Sun Feb 28 11:08:56 2016
本人海猴一枚,吱!
對於這個技能的認識,就是把多出來的範圍捨棄來提升速度
反正18KM理論上沒人會認為魚雷打得到吧(緣份除外)
像是日驅T9 T10
美驅現在爬到班森,看看T9(10.5km) T10(16.5km)
感覺也算是適合這個魚雷加速啦
不過要是班森點了射程9.2→7.36 算7.3 這雷放起來就有點綁手綁腳的說
隱蔽6.4(t8裝備+迷彩),除非以後有5技到5.8,以海猴來說心裡就不踏實呀
本身雷速才55節也不算快
有沒有美驅大大可以分享一下想法的呢> <"
--
唉唷夭壽骨! <(‵Д′)> 小孩子就應該看些校園純愛王道!最多再加個後宮!
什麼NTR、寢取、青梅足馬亂七八糟的? 給小孩子看這什麼鬼東西呀!?蛤!!!(#゚Д゚)
青春期的小男生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你知道不知道呀!?ヽ(‵Д′)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628958.A.B79.html
1F:推 Pegasus99 : 你先想想這樣要花多少技能點...我是覺得點到5技還回 02/28 11:12
2F:→ Pegasus99 : 來點隱蔽的沉迷玩家大概也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02/28 11:13
3F:→ Pegasus99 : *回來點加速 02/28 11:13
4F:→ Pegasus99 : 而美驅好狗戰不點個HP才是真的浪費技能 02/28 11:15
5F:→ Becuzlove : t4已經決定點血量了 可就偏偏t3這邊卡住了... 02/28 11:22
6F:→ Becuzlove : 忘了説了 因為我都用金煙 就算不點+1 也能用3次煙幕 02/28 11:23
7F:推 navalmouse : 我美驅T3是點魚雷發現 畢竟每天都在硬上日驅 02/28 11:24
8F:→ Becuzlove : 老實說DD就是以身犯險的 玩這麼久一場也放不到4次煙 02/28 11:24
9F:→ navalmouse : 有時候從日驅剛拉出魚雷的時候就看的到雷跡 02/28 11:24
10F:→ Becuzlove : 所以才想說可以不點那個+1了 →初級AI思考 02/28 11:25
11F:推 robin5339 : 我也用金煙 但我比較喜歡魚雷感知 XD 02/28 12:33
12F:推 robin5339 : 因為七公里要黑雷感覺有點綁手綁腳 02/28 12:37
13F:推 robin5339 : (其實是本海猴常常中雷 02/28 12:39
14F:→ Becuzlove : 過往經驗來看魚雷感知真的比較適合讓美驅追著驅逐打 02/28 12:43
15F:→ goldensnitch: T4克萊門森有點血的嗎 +1600(CA 1顆HE)好像沒用耶? 02/28 18:47
16F:推 yami00222 : 海猴想借版請問isokaze這種低階高雷速船 02/28 19:14
17F:→ yami00222 : 再點雷速有搞頭嗎XD 02/28 19:14
18F:→ mark0912n : 你點了 就不能黑雷了 02/28 19:16
19F:推 doroneko : 可以啦 只是要有T5技能xd 02/28 19:30
20F:→ yami00222 : 有算過這樣雷距會低於隱蔽,想說看看能不 02/28 19:30
21F:→ yami00222 : 能抓轉角船,雷速高一點命中率猜想應該可 02/28 19:30
22F:→ yami00222 : 以提高 02/28 19:30
23F:推 YomiIsayama : 雷速原本就夠高啦,拿貼更近和很容易超出範圍的風險 02/28 19:57
24F:→ YomiIsayama : 去換不划算 02/28 19:57
25F:→ apaapa : 磯風的對手幾乎都腿短 無技能68節已經超快了 02/28 21:40
26F:→ apaapa : 日軍比68節快的魚雷只有藏王而已... 02/28 21:41
27F:→ yami00222 : 已經練上去想說來玩玩isokaze虐菜,看來 02/28 21:44
28F:→ yami00222 : 還是不要亂搞好了 XDD 02/28 21:44
29F:→ apaapa : 磯風雖然比峯風腿短 但是Tier低一階就是爽... 02/28 21:46
30F:→ apaapa : 對手各種方面弱很多 02/28 21:46
31F:→ apaapa : 魚雷性能又跟峯風一模一樣 不用點雷速就可以虐菜了 02/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