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本人海猴一枚,吱! 對於這個技能的認識,就是把多出來的範圍捨棄來提升速度 反正18KM理論上沒人會認為魚雷打得到吧(緣份除外) 像是日驅T9 T10 美驅現在爬到班森,看看T9(10.5km) T10(16.5km) 感覺也算是適合這個魚雷加速啦 不過要是班森點了射程9.2→7.36 算7.3 這雷放起來就有點綁手綁腳的說 隱蔽6.4(t8裝備+迷彩),除非以後有5技到5.8,以海猴來說心裡就不踏實呀 本身雷速才55節也不算快 有沒有美驅大大可以分享一下想法的呢> <" -- 唉唷夭壽骨! <(‵Д′)> 小孩子就應該看些校園純愛王道!最多再加個後宮! 什麼NTR、寢取、青梅足馬亂七八糟的? 給小孩子看這什麼鬼東西呀!?蛤!!!(#゚Д゚) 青春期的小男生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你知道不知道呀!?ヽ(‵Д′)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628958.A.B79.html
1F:推 Pegasus99 : 你先想想這樣要花多少技能點...我是覺得點到5技還回 02/28 11:12
2F:→ Pegasus99 : 來點隱蔽的沉迷玩家大概也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02/28 11:13
3F:→ Pegasus99 : *回來點加速 02/28 11:13
4F:→ Pegasus99 : 而美驅好狗戰不點個HP才是真的浪費技能 02/28 11:15
5F:→ Becuzlove : t4已經決定點血量了 可就偏偏t3這邊卡住了... 02/28 11:22
6F:→ Becuzlove : 忘了説了 因為我都用金煙 就算不點+1 也能用3次煙幕 02/28 11:23
7F:推 navalmouse : 我美驅T3是點魚雷發現 畢竟每天都在硬上日驅 02/28 11:24
8F:→ Becuzlove : 老實說DD就是以身犯險的 玩這麼久一場也放不到4次煙 02/28 11:24
9F:→ navalmouse : 有時候從日驅剛拉出魚雷的時候就看的到雷跡 02/28 11:24
10F:→ Becuzlove : 所以才想說可以不點那個+1了 →初級AI思考 02/28 11:25
11F:推 robin5339 : 我也用金煙 但我比較喜歡魚雷感知 XD 02/28 12:33
12F:推 robin5339 : 因為七公里要黑雷感覺有點綁手綁腳 02/28 12:37
13F:推 robin5339 : (其實是本海猴常常中雷 02/28 12:39
14F:→ Becuzlove : 過往經驗來看魚雷感知真的比較適合讓美驅追著驅逐打 02/28 12:43
15F:→ goldensnitch: T4克萊門森有點血的嗎 +1600(CA 1顆HE)好像沒用耶? 02/28 18:47
16F:推 yami00222 : 海猴想借版請問isokaze這種低階高雷速船 02/28 19:14
17F:→ yami00222 : 再點雷速有搞頭嗎XD 02/28 19:14
18F:→ mark0912n : 你點了 就不能黑雷了 02/28 19:16
19F:推 doroneko : 可以啦 只是要有T5技能xd 02/28 19:30
20F:→ yami00222 : 有算過這樣雷距會低於隱蔽,想說看看能不 02/28 19:30
21F:→ yami00222 : 能抓轉角船,雷速高一點命中率猜想應該可 02/28 19:30
22F:→ yami00222 : 以提高 02/28 19:30
23F:推 YomiIsayama : 雷速原本就夠高啦,拿貼更近和很容易超出範圍的風險 02/28 19:57
24F:→ YomiIsayama : 去換不划算 02/28 19:57
25F:→ apaapa : 磯風的對手幾乎都腿短 無技能68節已經超快了 02/28 21:40
26F:→ apaapa : 日軍比68節快的魚雷只有藏王而已... 02/28 21:41
27F:→ yami00222 : 已經練上去想說來玩玩isokaze虐菜,看來 02/28 21:44
28F:→ yami00222 : 還是不要亂搞好了 XDD 02/28 21:44
29F:→ apaapa : 磯風雖然比峯風腿短 但是Tier低一階就是爽... 02/28 21:46
30F:→ apaapa : 對手各種方面弱很多 02/28 21:46
31F:→ apaapa : 魚雷性能又跟峯風一模一樣 不用點雷速就可以虐菜了 02/28 21: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