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uzlove (一裤子热ヽ(‵Д′)ノ )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高阶美驱 班森 鱼雷加速适用?
时间Sun Feb 28 11:08:56 2016
本人海猴一枚,吱!
对於这个技能的认识,就是把多出来的范围舍弃来提升速度
反正18KM理论上没人会认为鱼雷打得到吧(缘份除外)
像是日驱T9 T10
美驱现在爬到班森,看看T9(10.5km) T10(16.5km)
感觉也算是适合这个鱼雷加速啦
不过要是班森点了射程9.2→7.36 算7.3 这雷放起来就有点绑手绑脚的说
隐蔽6.4(t8装备+迷彩),除非以後有5技到5.8,以海猴来说心里就不踏实呀
本身雷速才55节也不算快
有没有美驱大大可以分享一下想法的呢> <"
--
唉唷夭寿骨! <(‵Д′)> 小孩子就应该看些校园纯爱王道!最多再加个後宫!
什麽NTR、寝取、青梅足马乱七八糟的? 给小孩子看这什麽鬼东西呀!?蛤!!!(#゚Д゚)
青春期的小男生很容易胡思乱想的你知道不知道呀!?ヽ(‵Д′)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55.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628958.A.B79.html
1F:推 Pegasus99 : 你先想想这样要花多少技能点...我是觉得点到5技还回 02/28 11:12
2F:→ Pegasus99 : 来点隐蔽的沉迷玩家大概也不用考虑这麽多了 02/28 11:13
3F:→ Pegasus99 : *回来点加速 02/28 11:13
4F:→ Pegasus99 : 而美驱好狗战不点个HP才是真的浪费技能 02/28 11:15
5F:→ Becuzlove : t4已经决定点血量了 可就偏偏t3这边卡住了... 02/28 11:22
6F:→ Becuzlove : 忘了説了 因为我都用金烟 就算不点+1 也能用3次烟幕 02/28 11:23
7F:推 navalmouse : 我美驱T3是点鱼雷发现 毕竟每天都在硬上日驱 02/28 11:24
8F:→ Becuzlove : 老实说DD就是以身犯险的 玩这麽久一场也放不到4次烟 02/28 11:24
9F:→ navalmouse : 有时候从日驱刚拉出鱼雷的时候就看的到雷迹 02/28 11:24
10F:→ Becuzlove : 所以才想说可以不点那个+1了 →初级AI思考 02/28 11:25
11F:推 robin5339 : 我也用金烟 但我比较喜欢鱼雷感知 XD 02/28 12:33
12F:推 robin5339 : 因为七公里要黑雷感觉有点绑手绑脚 02/28 12:37
13F:推 robin5339 : (其实是本海猴常常中雷 02/28 12:39
14F:→ Becuzlove : 过往经验来看鱼雷感知真的比较适合让美驱追着驱逐打 02/28 12:43
15F:→ goldensnitch: T4克莱门森有点血的吗 +1600(CA 1颗HE)好像没用耶? 02/28 18:47
16F:推 yami00222 : 海猴想借版请问isokaze这种低阶高雷速船 02/28 19:14
17F:→ yami00222 : 再点雷速有搞头吗XD 02/28 19:14
18F:→ mark0912n : 你点了 就不能黑雷了 02/28 19:16
19F:推 doroneko : 可以啦 只是要有T5技能xd 02/28 19:30
20F:→ yami00222 : 有算过这样雷距会低於隐蔽,想说看看能不 02/28 19:30
21F:→ yami00222 : 能抓转角船,雷速高一点命中率猜想应该可 02/28 19:30
22F:→ yami00222 : 以提高 02/28 19:30
23F:推 YomiIsayama : 雷速原本就够高啦,拿贴更近和很容易超出范围的风险 02/28 19:57
24F:→ YomiIsayama : 去换不划算 02/28 19:57
25F:→ apaapa : 矶风的对手几乎都腿短 无技能68节已经超快了 02/28 21:40
26F:→ apaapa : 日军比68节快的鱼雷只有藏王而已... 02/28 21:41
27F:→ yami00222 : 已经练上去想说来玩玩isokaze虐菜,看来 02/28 21:44
28F:→ yami00222 : 还是不要乱搞好了 XDD 02/28 21:44
29F:→ apaapa : 矶风虽然比峯风腿短 但是Tier低一阶就是爽... 02/28 21:46
30F:→ apaapa : 对手各种方面弱很多 02/28 21:46
31F:→ apaapa : 鱼雷性能又跟峯风一模一样 不用点雷速就可以虐菜了 02/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