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o123483 (神定)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主力艦爬上高階後的轉變
時間Sun Feb 28 01:06:17 2016
跟各位問安
在下日本主力艦玩家
最近剛爬上天城(Amagi)
船身射控都還沒改
開始體驗到賺的錢不夠賠的痛苦(泣)
我發現我在扶桑(Fuso)的勝率還不算差(56%)
平均也可以打個快五萬傷害
但從長門(Nagato)開始略有下降
而到現在即使砲變大變多了
平均傷害還是只有四萬
擊穿裝甲區從家常便飯變成
我猜測其中部分原因
可能是高階敵艦注意到遠方射擊就會閃避
還有主力艦對抗時對方擺角也比過往T4~T6敵人更好
18.1公里射程不習慣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想請問版上的主力艦玩家
應該怎麼處理快速轉動的或擺角的敵人呢?
或者有什麼建議我改善的地方
能夠讓我度過這段適應期
再請各位指教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592785.A.596.html
1F:推 NerVGear : 拉15km打 over 02/28 01:10
2F:推 doroneko : 挑沒擺角的打 不用勉強ㄧ直打同個敵人 02/28 01:11
3F:推 YomiIsayama : 換目標打 沒目標就不要打 02/28 01:18
4F:→ YomiIsayama : 看是敵人忍不住先轉彎露肚子 還是你忍不住先開砲 02/28 01:19
5F:推 langeo : 傷害正常來說應該是越打越高 02/28 01:20
6F:→ langeo : 41砲打擺角的敵人也很痛 02/28 01:21
7F:推 iamnotgm : 我常覺得扶桑這船亂打都很強會讓不少人只會亂打 02/28 01:24
8F:推 silentlawyer: 同意,扶桑太好上手 02/28 02:45
9F:→ mimo123483 : 這樣聽起來我可能被扶桑養成壞習慣,都喜 02/28 07:28
10F:→ mimo123483 : 歡在20km左右就開偵察機開砲了XD 02/28 07:28
11F:推 longkiss0618: FUSO CP值最高戰艦 12門砲太爽 02/28 08:36
12F:→ ttnkuo : FUSO真的猛,暴強的 02/28 08:58
13F:→ apaapa : 只算全砲齊射輸出 扶桑還電掉長門和出雲呢 02/28 09:07
14F:→ apaapa : 打不穿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02/28 09:07
15F:推 acceler1220 : 拉近打啊 躲那麼遠是叫巡洋艦驅逐艦都吃屎嗎 02/28 10:57
16F:推 totenkopf001: 懷俄明表示:我也12管 02/28 12:58
17F:→ goldensnitch: 懷俄明12管可以打出13種彈道14種跨射15種近彈落水 02/28 19:05
18F:推 ppnalan : 從白板長門就開始賠了 完全體才開始有收入XD 02/29 00:04
19F:推 kingaden : 其實我是建議BB白板都用FE跳過 遊戲體驗比較好 02/29 02:09
20F:→ kingaden : 至少船身要先升個一次 02/29 02:09
21F:→ elmotze : 懷俄明配上五技艦長就是虐菜神船了 02/29 11:42
22F:推 Neight : 懷明俄5階要點啥? 02/29 19:39
23F:→ hollowland : 我猜是點隱蔽走刺殺流? 02/29 21:48
24F:推 Tenging : 懷俄明全場只有打中三十幾發 運氣好輸出破四萬 爛 05/22 02:27
25F:→ Tenging : 一砲兩發他媽的跟高中生尿尿會分岔一樣絕望 05/22 02:28
26F:→ Tenging : 我航母再爛還可以場場破千薛低端場 為什麼BB這麼費 05/2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