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o123483 (神定)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主力舰爬上高阶後的转变
时间Sun Feb 28 01:06:17 2016
跟各位问安
在下日本主力舰玩家
最近刚爬上天城(Amagi)
船身射控都还没改
开始体验到赚的钱不够赔的痛苦(泣)
我发现我在扶桑(Fuso)的胜率还不算差(56%)
平均也可以打个快五万伤害
但从长门(Nagato)开始略有下降
而到现在即使炮变大变多了
平均伤害还是只有四万
击穿装甲区从家常便饭变成
我猜测其中部分原因
可能是高阶敌舰注意到远方射击就会闪避
还有主力舰对抗时对方摆角也比过往T4~T6敌人更好
18.1公里射程不习惯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想请问版上的主力舰玩家
应该怎麽处理快速转动的或摆角的敌人呢?
或者有什麽建议我改善的地方
能够让我度过这段适应期
再请各位指教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39.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92785.A.596.html
1F:推 NerVGear : 拉15km打 over 02/28 01:10
2F:推 doroneko : 挑没摆角的打 不用勉强ㄧ直打同个敌人 02/28 01:11
3F:推 YomiIsayama : 换目标打 没目标就不要打 02/28 01:18
4F:→ YomiIsayama : 看是敌人忍不住先转弯露肚子 还是你忍不住先开炮 02/28 01:19
5F:推 langeo : 伤害正常来说应该是越打越高 02/28 01:20
6F:→ langeo : 41炮打摆角的敌人也很痛 02/28 01:21
7F:推 iamnotgm : 我常觉得扶桑这船乱打都很强会让不少人只会乱打 02/28 01:24
8F:推 silentlawyer: 同意,扶桑太好上手 02/28 02:45
9F:→ mimo123483 : 这样听起来我可能被扶桑养成坏习惯,都喜 02/28 07:28
10F:→ mimo123483 : 欢在20km左右就开侦察机开炮了XD 02/28 07:28
11F:推 longkiss0618: FUSO CP值最高战舰 12门炮太爽 02/28 08:36
12F:→ ttnkuo : FUSO真的猛,暴强的 02/28 08:58
13F:→ apaapa : 只算全炮齐射输出 扶桑还电掉长门和出云呢 02/28 09:07
14F:→ apaapa : 打不穿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02/28 09:07
15F:推 acceler1220 : 拉近打啊 躲那麽远是叫巡洋舰驱逐舰都吃屎吗 02/28 10:57
16F:推 totenkopf001: 怀俄明表示:我也12管 02/28 12:58
17F:→ goldensnitch: 怀俄明12管可以打出13种弹道14种跨射15种近弹落水 02/28 19:05
18F:推 ppnalan : 从白板长门就开始赔了 完全体才开始有收入XD 02/29 00:04
19F:推 kingaden : 其实我是建议BB白板都用FE跳过 游戏体验比较好 02/29 02:09
20F:→ kingaden : 至少船身要先升个一次 02/29 02:09
21F:→ elmotze : 怀俄明配上五技舰长就是虐菜神船了 02/29 11:42
22F:推 Neight : 怀明俄5阶要点啥? 02/29 19:39
23F:→ hollowland : 我猜是点隐蔽走刺杀流? 02/29 21:48
24F:推 Tenging : 怀俄明全场只有打中三十几发 运气好输出破四万 烂 05/22 02:27
25F:→ Tenging : 一炮两发他妈的跟高中生尿尿会分岔一样绝望 05/22 02:28
26F:→ Tenging : 我航母再烂还可以场场破千薛低端场 为什麽BB这麽费 05/2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