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來看誰沒穿褲子了
時間Sat Feb 27 22:26:33 2016
http://goo.gl/UGPF2F
Midway 49.9%
白龍 47.09%
Essex 47.66%
大鳳 52.82%
大和 51.06%
蒙大拿 51.43%
看來高階空母的褲子有一點被沖走了
大拿反而上升,超過大和?
然後某假猴的列星頓海服第一
大家應該知道該找誰抱大腿了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 04/09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40.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583198.A.D52.html
※ 編輯: NerVGear (61.228.40.63), 02/27/2016 22:28:01
3F:推 doroneko : 單週不準阿 可能是CV多了大拿比較吃香點xd 02/27 22:28
4F:推 swrhapsody : Ranger好像有點悲劇 02/27 22:38
5F:推 enchyi : 蘭利真的起飛了... 02/27 22:39
7F:推 hollowland : 某假猴不只是海服第一 還海放第二名… 02/27 22:46
8F:推 r790528 : 均傷60000拿海服第二的翔鶴....(思 02/27 23:10
9F:推 YomiIsayama : 整體看起來感覺沒啥差異 所有喊XXX OP或已死的 02/27 23:12
10F:→ YomiIsayama : 褲子通通都沒啦 02/27 23:13
11F:→ YomiIsayama : 變化比較大好像只有LEX跟蘭利吧? 02/27 23:14
12F:推 enchyi : 廚蘭跟記者的差距好像有縮小 02/27 23:15
13F:推 egggg : mogam均傷直接掉5k XD 02/27 23:15
14F:推 robin5339 : 馬上碰到假海猴虐菜啦 OTZ 02/27 23:16
15F:推 enchyi : 喵高:摸嘎米你均傷怎麼只比我高不到200 02/27 23:17
16F:推 YomiIsayama : Mogami場數直接少了1/3...一堆人崩潰了XD 02/27 23:18
17F:推 qoo780410 : mogami只要換203均傷就會上升了 為什麼聽不懂呢(? 02/27 23:18
18F:→ enchyi : 愛寶:現在誰才是T8 CA的老大很清楚了吧 (挺胸 02/27 23:18
19F:推 egggg : 我自己均傷也掉了4k左右 02/27 23:18
20F:→ YomiIsayama : 愛寶跟伊吹場數變多了 看來真的很多人放棄了 02/27 23:18
21F:推 robin5339 : DD好像沒差很多 XD 02/27 23:18
22F:→ YomiIsayama : 要嘛改玩愛寶 要嘛賣掉升上去了 02/27 23:19
23F:→ enchyi : 米哈:你們在爭啥? 02/27 23:20
24F:→ YomiIsayama : 高階美BB其實均傷全部往下掉 不過不像大和掉超多 02/27 23:21
25F:→ enchyi : CV有變多的關係? 沒東西打加上被壓迫? 02/27 23:21
26F:推 robin5339 : 改玩愛寶比較實在 XD 02/27 23:21
27F:→ YomiIsayama : <=妙高畢業後買了愛寶 從此以後沒有買最上的打算 02/27 23:22
28F:推 doroneko : 摸嘎米隱蔽高 可以偷偷佔點 -w- 02/27 23:23
29F:→ YomiIsayama : 愛寶隱蔽更高阿 因為可以用T5艦長(O) 02/27 23:23
30F:推 enchyi : 摸嘎米還是可以玩啦 為了ZAO之路... 02/27 23:24
31F:→ YomiIsayama : 這版愛寶艦長還能跟神風的艦長共用 02/27 23:24
32F:推 qoo780410 : 摸嘎米很好打飛機阿 常常開一開就被CV輪爆(ry 02/27 23:25
33F:→ YomiIsayama : 艦長點 處境/LS/+1/血量/隱蔽 給愛寶完全OK 02/27 23:25
34F:推 Neight : 當初喊最大聲的好像是我...我的褲子呢...? 02/27 23:31
35F:→ USSMontana : 愛宕還是用縱火狂燒燒樂吧,20%點火率不是擺好看的 02/27 23:32
36F:推 enchyi : 奈特妳穿裙子就好 02/27 23:32
37F:推 gundam01 : 原來我列星盾有第9 看來T8玩的人有點少 02/27 23:34
38F:推 YomiIsayama : 我只有美巡會去點燒燒樂 覺得給天生點火低的比較賺 02/27 23:37
39F:推 acidrain : 蘭利感覺是一堆T5艦長下去虐菜XD 02/28 00:04
40F:→ apaapa : 樓上自首了 02/28 00:05
41F:推 acidrain : 小的才沒有呢 02/28 00:06
42F:→ apaapa : O沒T5艦長 X沒虐菜 02/28 00:07
43F:推 enchyi : acidrain:我的意思是我連那些T5的一起虐 02/28 00:13
44F:推 Neight : 我蘭利可是拿6點艦長下去玩阿 02/28 00:23
45F:推 acidrain : 蘭利六點就夠啦 感知 魚雷整備 魚雷加速 02/28 00:25
46F:→ acidrain : 拆除滿無感的 蘭利飛機HP太少 整備也沒啥用 02/28 00:26
47F:→ Neight : 我點後機槍 魚雷 狗鬥XD 02/28 00:28
48F:推 iamnotgm : 蘭利的後機槍可強大了 02/28 01:25
49F:推 acidrain : *1.2才強大 *1.1還不算有感 02/28 01:27
50F:推 doomhammer : 等一下 最上到底發生什麼事...155砲被改填裝速度了? 02/28 02:18
51F:推 doomhammer : 剛剛看名單 ARP比叡,榛名霧島都在名單上耶數據是0 02/28 02:21
52F:→ doomhammer : Tone(利根?) 香取 這些船有出現在遊戲裡過嗎?! 02/28 02:21
53F:推 enchyi : 155砲失去轉速+射程,射速倒不是重點... 02/28 02:30
54F:推 kaouleah : 轉速真的很嚴重 02/28 11:15
55F:推 hollowland : 51秒轉速跟戰艦砲轉速有100%像 02/28 11:22
56F:推 kaouleah : 換203會變快啦 但要玩203我寧願玩愛宕 還有補包 02/28 11:51
57F:→ kaouleah : 魚雷位子更好隱蔽更好 幹嘛玩最上 02/28 11:52
58F:→ kaouleah : 現在的最上就是艘垃圾啦被砍成這樣 02/28 11:52
59F:→ kaouleah : 這兩天十場有九場被分到t10整天距離外被dd開光 其他 02/28 11:54
60F:→ kaouleah : 各種砲彈飛過來 逃命都來不及了打屌啊 02/28 11:54
61F:推 doroneko : 最上射速正常 AA好一些 就射程有點太短 隱蔽差不多 02/28 11:59
62F:推 Pegasus99 : 沒補包 魚雷角度爛 沒金船賺錢係數 射程還是buff過 02/28 13:12
63F:→ Pegasus99 : 的 原本糞到極致 02/28 13:12
64F:推 enchyi : 雞翅:啊哈哈 我還有AA UCCU 02/28 17:36
65F:推 iamnotgm : 安琪你知道這版的雞翅AA其實被砍了嗎 02/28 21:38
66F:推 YomiIsayama : 可是沒有飛機打的雞翅連最上都不如阿 02/2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