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标题[WoWs] 来看谁没穿裤子了
时间Sat Feb 27 22:26:33 2016
http://goo.gl/UGPF2F
Midway 49.9%
白龙 47.09%
Essex 47.66%
大凤 52.82%
大和 51.06%
蒙大拿 51.43%
看来高阶空母的裤子有一点被冲走了
大拿反而上升,超过大和?
然後某假猴的列星顿海服第一
大家应该知道该找谁抱大腿了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
时间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打出精子= = 04/09 17: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40.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83198.A.D52.html
※ 编辑: NerVGear (61.228.40.63), 02/27/2016 22:28:01
3F:推 doroneko : 单周不准阿 可能是CV多了大拿比较吃香点xd 02/27 22:28
4F:推 swrhapsody : Ranger好像有点悲剧 02/27 22:38
5F:推 enchyi : 兰利真的起飞了... 02/27 22:39
7F:推 hollowland : 某假猴不只是海服第一 还海放第二名… 02/27 22:46
8F:推 r790528 : 均伤60000拿海服第二的翔鹤....(思 02/27 23:10
9F:推 YomiIsayama : 整体看起来感觉没啥差异 所有喊XXX OP或已死的 02/27 23:12
10F:→ YomiIsayama : 裤子通通都没啦 02/27 23:13
11F:→ YomiIsayama : 变化比较大好像只有LEX跟兰利吧? 02/27 23:14
12F:推 enchyi : 厨兰跟记者的差距好像有缩小 02/27 23:15
13F:推 egggg : mogam均伤直接掉5k XD 02/27 23:15
14F:推 robin5339 : 马上碰到假海猴虐菜啦 OTZ 02/27 23:16
15F:推 enchyi : 喵高:摸嘎米你均伤怎麽只比我高不到200 02/27 23:17
16F:推 YomiIsayama : Mogami场数直接少了1/3...一堆人崩溃了XD 02/27 23:18
17F:推 qoo780410 : mogami只要换203均伤就会上升了 为什麽听不懂呢(? 02/27 23:18
18F:→ enchyi : 爱宝:现在谁才是T8 CA的老大很清楚了吧 (挺胸 02/27 23:18
19F:推 egggg : 我自己均伤也掉了4k左右 02/27 23:18
20F:→ YomiIsayama : 爱宝跟伊吹场数变多了 看来真的很多人放弃了 02/27 23:18
21F:推 robin5339 : DD好像没差很多 XD 02/27 23:18
22F:→ YomiIsayama : 要嘛改玩爱宝 要嘛卖掉升上去了 02/27 23:19
23F:→ enchyi : 米哈:你们在争啥? 02/27 23:20
24F:→ YomiIsayama : 高阶美BB其实均伤全部往下掉 不过不像大和掉超多 02/27 23:21
25F:→ enchyi : CV有变多的关系? 没东西打加上被压迫? 02/27 23:21
26F:推 robin5339 : 改玩爱宝比较实在 XD 02/27 23:21
27F:→ YomiIsayama : <=妙高毕业後买了爱宝 从此以後没有买最上的打算 02/27 23:22
28F:推 doroneko : 摸嘎米隐蔽高 可以偷偷占点 -w- 02/27 23:23
29F:→ YomiIsayama : 爱宝隐蔽更高阿 因为可以用T5舰长(O) 02/27 23:23
30F:推 enchyi : 摸嘎米还是可以玩啦 为了ZAO之路... 02/27 23:24
31F:→ YomiIsayama : 这版爱宝舰长还能跟神风的舰长共用 02/27 23:24
32F:推 qoo780410 : 摸嘎米很好打飞机阿 常常开一开就被CV轮爆(ry 02/27 23:25
33F:→ YomiIsayama : 舰长点 处境/LS/+1/血量/隐蔽 给爱宝完全OK 02/27 23:25
34F:推 Neight : 当初喊最大声的好像是我...我的裤子呢...? 02/27 23:31
35F:→ USSMontana : 爱宕还是用纵火狂烧烧乐吧,20%点火率不是摆好看的 02/27 23:32
36F:推 enchyi : 奈特你穿裙子就好 02/27 23:32
37F:推 gundam01 : 原来我列星盾有第9 看来T8玩的人有点少 02/27 23:34
38F:推 YomiIsayama : 我只有美巡会去点烧烧乐 觉得给天生点火低的比较赚 02/27 23:37
39F:推 acidrain : 兰利感觉是一堆T5舰长下去虐菜XD 02/28 00:04
40F:→ apaapa : 楼上自首了 02/28 00:05
41F:推 acidrain : 小的才没有呢 02/28 00:06
42F:→ apaapa : O没T5舰长 X没虐菜 02/28 00:07
43F:推 enchyi : acidrain:我的意思是我连那些T5的一起虐 02/28 00:13
44F:推 Neight : 我兰利可是拿6点舰长下去玩阿 02/28 00:23
45F:推 acidrain : 兰利六点就够啦 感知 鱼雷整备 鱼雷加速 02/28 00:25
46F:→ acidrain : 拆除满无感的 兰利飞机HP太少 整备也没啥用 02/28 00:26
47F:→ Neight : 我点後机枪 鱼雷 狗斗XD 02/28 00:28
48F:推 iamnotgm : 兰利的後机枪可强大了 02/28 01:25
49F:推 acidrain : *1.2才强大 *1.1还不算有感 02/28 01:27
50F:推 doomhammer : 等一下 最上到底发生什麽事...155炮被改填装速度了? 02/28 02:18
51F:推 doomhammer : 刚刚看名单 ARP比叡,榛名雾岛都在名单上耶数据是0 02/28 02:21
52F:→ doomhammer : Tone(利根?) 香取 这些船有出现在游戏里过吗?! 02/28 02:21
53F:推 enchyi : 155炮失去转速+射程,射速倒不是重点... 02/28 02:30
54F:推 kaouleah : 转速真的很严重 02/28 11:15
55F:推 hollowland : 51秒转速跟战舰炮转速有100%像 02/28 11:22
56F:推 kaouleah : 换203会变快啦 但要玩203我宁愿玩爱宕 还有补包 02/28 11:51
57F:→ kaouleah : 鱼雷位子更好隐蔽更好 干嘛玩最上 02/28 11:52
58F:→ kaouleah : 现在的最上就是艘垃圾啦被砍成这样 02/28 11:52
59F:→ kaouleah : 这两天十场有九场被分到t10整天距离外被dd开光 其他 02/28 11:54
60F:→ kaouleah : 各种炮弹飞过来 逃命都来不及了打屌啊 02/28 11:54
61F:推 doroneko : 最上射速正常 AA好一些 就射程有点太短 隐蔽差不多 02/28 11:59
62F:推 Pegasus99 : 没补包 鱼雷角度烂 没金船赚钱系数 射程还是buff过 02/28 13:12
63F:→ Pegasus99 : 的 原本粪到极致 02/28 13:12
64F:推 enchyi : 鸡翅:啊哈哈 我还有AA UCCU 02/28 17:36
65F:推 iamnotgm : 安琪你知道这版的鸡翅AA其实被砍了吗 02/28 21:38
66F:推 YomiIsayama : 可是没有飞机打的鸡翅连最上都不如阿 02/2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