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請問0.5.3 克里夫蘭 技能要怎麼點
時間Tue Feb 23 18:36:34 2016
經驗差不多可以到Cleveland了
這邊先請教一下Cleveland的艦長技能怎麼點
以下是我將點的技能
還請各位幫我看一下
第一層:基礎射擊訓練
防空加強,感覺是必點
第二層:專業神射手 or 火力來襲警報
聽說Cleveland似乎沒有那麼靈活 如果點專業神射手應該會更好發揮?
火力來襲可以偵測別人的砲彈,Cleveland這麼吃仇恨,感覺點了好像也不差
第三層:高度戒備 or 警覺性
感覺都很不錯,可以請各位幫我分析嗎?
第四層:進階射擊 and 手控
兩個都會點,但是應該優先點進階設計,手控後面技能點出來再點
第五層:太遙遠了,不過如果真的有練到的話……
應該會選預防性養護吧
--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 我退後就是了 好我往後站
黃線外不許站是不是?那我就退到黃線裡面就是了 ㄟ這樣可以了吧 怎麼樣阿
我又跳進來了 又站回去了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我又跳出來了
打我阿 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5.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223799.A.D52.html
1F:推 yankeefat : 專業神射手口徑下調 克爺現在只能吃0.7了 02/23 18:43
2F:→ yankeefat : 第三層我會選監督者 第五層預防性是廢技 02/23 18:44
3F:→ yankeefat : 第一層我會加點第六感 02/23 18:44
4F:→ f0132 : 你有要繼續往上爬科技嗎? 沒有的話 第四層點放火 02/23 18:46
5F:→ f0132 : 比較好 反正克里夫蘭那防空不點防空特化也夠用了 02/23 18:46
6F:推 a25172366 : 處境感知/火力警報/魚雷警戒/起火or手動AA 02/23 18:46
7F:→ a25172366 : 如果打算昇上去3技可考慮監督者,多補血 02/23 18:48
8F:→ f0132 : 火力警報我覺得點轉砲或防火會好些 有第六感足夠了 02/23 18:48
9F:推 yankeefat : 問題在轉砲效果不像以前了 02/23 18:49
10F:→ yankeefat : 防火效果也很差 02/23 18:49
11F:→ f0132 : 第五階就隱蔽專家 雖然還是頗亮但比其他5技好用多了 02/23 18:49
12F:→ yankeefat : 可以的話我真想跳過第二層不點...... 02/23 18:50
13F:推 iamnotgm : 美航制空第二層根本沒東西可以點 不然是要點防火逆 02/23 19:22
14F:推 YomiIsayama : 美巡的艦長二技都差不多廢,隨便啦 02/23 19:25
15F:→ YomiIsayama : 三四階技才比較有討論空間 02/23 19:26
16F:推 hyperionsia : 沒要升上去第3階點魚雷警覺吧?多少有用 02/23 19:27
17F:→ YomiIsayama : 沒補包的巡洋點魚雷感測+1 02/23 19:28
18F:推 handsomecat : 進階射擊不適用了,改點火 02/23 19:49
19F:推 vergilmir : 話說我這隻海猴真的玩不動這隻 隨便被灌一發就半條 02/24 00:00
20F:推 enchyi : 樓上認真的嗎?... 廚蘭已經超硬的了 02/24 00:04
21F:→ qwe710535 : 樓樓上+1 廚藍在我手上玩得跟海猴一樣勝率42% 02/24 00:07
22F:推 vergilmir : 真的~可能是我玩的方法不對 反正常被灌一發半條 02/24 00:07
23F:推 enchyi : W到底 單縱就是幹~ 02/24 00:10
24F:推 vergilmir : 我去翻了一下34W24L勝率63%生存率18%均傷24K 02/24 00:14
25F:推 vergilmir : 仔細比對了一下其他的 看來太常被這樣灌到 所造成的 02/24 00:20
26F:→ vergilmir : 錯覺? 02/24 00:21
27F:推 iamnotgm : 那你勝率很好啊 犧牲是值得的不要難過 02/24 00:22
28F:→ iamnotgm : 生存率會低成這樣我會覺得你太衝 02/24 00:23
29F:→ iamnotgm : 這台雖然超過10km就很難中 但是別為此去貼對面船團 02/24 00:24
30F:→ iamnotgm : 理想的交戰距離還是在12左右 太近對面會集火你 02/24 00:26
31F:推 vergilmir : 生存率低是正常的 我都衝第一的~~~~海猴就是要衝 02/24 00:29
32F:→ apaapa : 贏了 我青葉40場只存活6場 02/24 00:38
33F:推 vergilmir : 扣掉CV 我所有船的總生存率是17% 02/24 00:46
34F:推 enchyi : 摸嘎米 43場活2場 求超越 生存率只有5% 02/24 01:06
35F:推 Jyunyokaini : 總共953場存活185場 存活率19.4% 看了我還不夠衝(X 02/24 07:42
36F:推 hollowland : 總存活率28% 看來我還是太孬 (x 02/24 17:42
37F:→ mark0912n : 我以為我已經夠衝了 不過扣掉CV我的存活率還有30.68 02/24 17:42
38F:推 Jyunyokaini : 活著才有輸出啊 02/24 18:07
39F:→ apaapa : 所以我均傷只有20k 02/24 20:17
41F:推 miha80425 : 我均傷41786 56% 但現在有嚴重的缺陷 怎麼用都不順 02/25 01:41
42F:→ miha80425 : 除非你對CA的造詣很高 跨射 高角度射擊精通 02/25 01:42
43F:→ miha80425 : 不然普通情況下 遇到前20%玩家打不到是家常便飯 02/25 01:43
44F:推 iceyes : 好懷念以前點到5階隱蔽的黑炮防空蘭 02/2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