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經驗差不多可以到Cleveland了 這邊先請教一下Cleveland的艦長技能怎麼點 以下是我將點的技能 還請各位幫我看一下 第一層:基礎射擊訓練 防空加強,感覺是必點 第二層:專業神射手 or 火力來襲警報 聽說Cleveland似乎沒有那麼靈活 如果點專業神射手應該會更好發揮? 火力來襲可以偵測別人的砲彈,Cleveland這麼吃仇恨,感覺點了好像也不差 第三層:高度戒備 or 警覺性 感覺都很不錯,可以請各位幫我分析嗎? 第四層:進階射擊 and 手控 兩個都會點,但是應該優先點進階設計,手控後面技能點出來再點 第五層:太遙遠了,不過如果真的有練到的話…… 應該會選預防性養護吧 --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 我退後就是了 好我往後站 黃線外不許站是不是?那我就退到黃線裡面就是了 ㄟ這樣可以了吧 怎麼樣阿 我又跳進來了 又站回去了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我又跳出來了 打我阿 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5.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6223799.A.D52.html
1F:推 yankeefat : 專業神射手口徑下調 克爺現在只能吃0.7了 02/23 18:43
2F:→ yankeefat : 第三層我會選監督者 第五層預防性是廢技 02/23 18:44
3F:→ yankeefat : 第一層我會加點第六感 02/23 18:44
4F:→ f0132 : 你有要繼續往上爬科技嗎? 沒有的話 第四層點放火 02/23 18:46
5F:→ f0132 : 比較好 反正克里夫蘭那防空不點防空特化也夠用了 02/23 18:46
6F:推 a25172366 : 處境感知/火力警報/魚雷警戒/起火or手動AA 02/23 18:46
7F:→ a25172366 : 如果打算昇上去3技可考慮監督者,多補血 02/23 18:48
8F:→ f0132 : 火力警報我覺得點轉砲或防火會好些 有第六感足夠了 02/23 18:48
9F:推 yankeefat : 問題在轉砲效果不像以前了 02/23 18:49
10F:→ yankeefat : 防火效果也很差 02/23 18:49
11F:→ f0132 : 第五階就隱蔽專家 雖然還是頗亮但比其他5技好用多了 02/23 18:49
12F:→ yankeefat : 可以的話我真想跳過第二層不點...... 02/23 18:50
13F:推 iamnotgm : 美航制空第二層根本沒東西可以點 不然是要點防火逆 02/23 19:22
14F:推 YomiIsayama : 美巡的艦長二技都差不多廢,隨便啦 02/23 19:25
15F:→ YomiIsayama : 三四階技才比較有討論空間 02/23 19:26
16F:推 hyperionsia : 沒要升上去第3階點魚雷警覺吧?多少有用 02/23 19:27
17F:→ YomiIsayama : 沒補包的巡洋點魚雷感測+1 02/23 19:28
18F:推 handsomecat : 進階射擊不適用了,改點火 02/23 19:49
19F:推 vergilmir : 話說我這隻海猴真的玩不動這隻 隨便被灌一發就半條 02/24 00:00
20F:推 enchyi : 樓上認真的嗎?... 廚蘭已經超硬的了 02/24 00:04
21F:→ qwe710535 : 樓樓上+1 廚藍在我手上玩得跟海猴一樣勝率42% 02/24 00:07
22F:推 vergilmir : 真的~可能是我玩的方法不對 反正常被灌一發半條 02/24 00:07
23F:推 enchyi : W到底 單縱就是幹~ 02/24 00:10
24F:推 vergilmir : 我去翻了一下34W24L勝率63%生存率18%均傷24K 02/24 00:14
25F:推 vergilmir : 仔細比對了一下其他的 看來太常被這樣灌到 所造成的 02/24 00:20
26F:→ vergilmir : 錯覺? 02/24 00:21
27F:推 iamnotgm : 那你勝率很好啊 犧牲是值得的不要難過 02/24 00:22
28F:→ iamnotgm : 生存率會低成這樣我會覺得你太衝 02/24 00:23
29F:→ iamnotgm : 這台雖然超過10km就很難中 但是別為此去貼對面船團 02/24 00:24
30F:→ iamnotgm : 理想的交戰距離還是在12左右 太近對面會集火你 02/24 00:26
31F:推 vergilmir : 生存率低是正常的 我都衝第一的~~~~海猴就是要衝 02/24 00:29
32F:→ apaapa : 贏了 我青葉40場只存活6場 02/24 00:38
33F:推 vergilmir : 扣掉CV 我所有船的總生存率是17% 02/24 00:46
34F:推 enchyi : 摸嘎米 43場活2場 求超越 生存率只有5% 02/24 01:06
35F:推 Jyunyokaini : 總共953場存活185場 存活率19.4% 看了我還不夠衝(X 02/24 07:42
36F:推 hollowland : 總存活率28% 看來我還是太孬 (x 02/24 17:42
37F:→ mark0912n : 我以為我已經夠衝了 不過扣掉CV我的存活率還有30.68 02/24 17:42
38F:推 Jyunyokaini : 活著才有輸出啊 02/24 18:07
39F:→ apaapa : 所以我均傷只有20k 02/24 20:17
40F:推 enchyi : http://i.imgur.com/ZWxgYqa.jpg 求超越 02/24 22:33
41F:推 miha80425 : 我均傷41786 56% 但現在有嚴重的缺陷 怎麼用都不順 02/25 01:41
42F:→ miha80425 : 除非你對CA的造詣很高 跨射 高角度射擊精通 02/25 01:42
43F:→ miha80425 : 不然普通情況下 遇到前20%玩家打不到是家常便飯 02/25 01:43
44F:推 iceyes : 好懷念以前點到5階隱蔽的黑炮防空蘭 02/25 20: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