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ksold (广东四大状师-举人方唐镜)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请问0.5.3 克里夫兰 技能要怎麽点
时间Tue Feb 23 18:36:34 2016
经验差不多可以到Cleveland了
这边先请教一下Cleveland的舰长技能怎麽点
以下是我将点的技能
还请各位帮我看一下
第一层:基础射击训练
防空加强,感觉是必点
第二层:专业神射手 or 火力来袭警报
听说Cleveland似乎没有那麽灵活 如果点专业神射手应该会更好发挥?
火力来袭可以侦测别人的炮弹,Cleveland这麽吃仇恨,感觉点了好像也不差
第三层:高度戒备 or 警觉性
感觉都很不错,可以请各位帮我分析吗?
第四层:进阶射击 and 手控
两个都会点,但是应该优先点进阶设计,手控後面技能点出来再点
第五层:太遥远了,不过如果真的有练到的话……
应该会选预防性养护吧
--
我是跟乡民进来看热闹的只是往前站了一点 我退後就是了 好我往後站
黄线外不许站是不是?那我就退到黄线里面就是了 ㄟ这样可以了吧 怎麽样阿
我又跳进来了 又站回去了
怎麽样怎麽样怎麽样 我又跳出来了
打我阿 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95.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223799.A.D52.html
1F:推 yankeefat : 专业神射手口径下调 克爷现在只能吃0.7了 02/23 18:43
2F:→ yankeefat : 第三层我会选监督者 第五层预防性是废技 02/23 18:44
3F:→ yankeefat : 第一层我会加点第六感 02/23 18:44
4F:→ f0132 : 你有要继续往上爬科技吗? 没有的话 第四层点放火 02/23 18:46
5F:→ f0132 : 比较好 反正克里夫兰那防空不点防空特化也够用了 02/23 18:46
6F:推 a25172366 : 处境感知/火力警报/鱼雷警戒/起火or手动AA 02/23 18:46
7F:→ a25172366 : 如果打算昇上去3技可考虑监督者,多补血 02/23 18:48
8F:→ f0132 : 火力警报我觉得点转炮或防火会好些 有第六感足够了 02/23 18:48
9F:推 yankeefat : 问题在转炮效果不像以前了 02/23 18:49
10F:→ yankeefat : 防火效果也很差 02/23 18:49
11F:→ f0132 : 第五阶就隐蔽专家 虽然还是颇亮但比其他5技好用多了 02/23 18:49
12F:→ yankeefat : 可以的话我真想跳过第二层不点...... 02/23 18:50
13F:推 iamnotgm : 美航制空第二层根本没东西可以点 不然是要点防火逆 02/23 19:22
14F:推 YomiIsayama : 美巡的舰长二技都差不多废,随便啦 02/23 19:25
15F:→ YomiIsayama : 三四阶技才比较有讨论空间 02/23 19:26
16F:推 hyperionsia : 没要升上去第3阶点鱼雷警觉吧?多少有用 02/23 19:27
17F:→ YomiIsayama : 没补包的巡洋点鱼雷感测+1 02/23 19:28
18F:推 handsomecat : 进阶射击不适用了,改点火 02/23 19:49
19F:推 vergilmir : 话说我这只海猴真的玩不动这只 随便被灌一发就半条 02/24 00:00
20F:推 enchyi : 楼上认真的吗?... 厨兰已经超硬的了 02/24 00:04
21F:→ qwe710535 : 楼楼上+1 厨蓝在我手上玩得跟海猴一样胜率42% 02/24 00:07
22F:推 vergilmir : 真的~可能是我玩的方法不对 反正常被灌一发半条 02/24 00:07
23F:推 enchyi : W到底 单纵就是干~ 02/24 00:10
24F:推 vergilmir : 我去翻了一下34W24L胜率63%生存率18%均伤24K 02/24 00:14
25F:推 vergilmir : 仔细比对了一下其他的 看来太常被这样灌到 所造成的 02/24 00:20
26F:→ vergilmir : 错觉? 02/24 00:21
27F:推 iamnotgm : 那你胜率很好啊 牺牲是值得的不要难过 02/24 00:22
28F:→ iamnotgm : 生存率会低成这样我会觉得你太冲 02/24 00:23
29F:→ iamnotgm : 这台虽然超过10km就很难中 但是别为此去贴对面船团 02/24 00:24
30F:→ iamnotgm : 理想的交战距离还是在12左右 太近对面会集火你 02/24 00:26
31F:推 vergilmir : 生存率低是正常的 我都冲第一的~~~~海猴就是要冲 02/24 00:29
32F:→ apaapa : 赢了 我青叶40场只存活6场 02/24 00:38
33F:推 vergilmir : 扣掉CV 我所有船的总生存率是17% 02/24 00:46
34F:推 enchyi : 摸嘎米 43场活2场 求超越 生存率只有5% 02/24 01:06
35F:推 Jyunyokaini : 总共953场存活185场 存活率19.4% 看了我还不够冲(X 02/24 07:42
36F:推 hollowland : 总存活率28% 看来我还是太孬 (x 02/24 17:42
37F:→ mark0912n : 我以为我已经够冲了 不过扣掉CV我的存活率还有30.68 02/24 17:42
38F:推 Jyunyokaini : 活着才有输出啊 02/24 18:07
39F:→ apaapa : 所以我均伤只有20k 02/24 20:17
41F:推 miha80425 : 我均伤41786 56% 但现在有严重的缺陷 怎麽用都不顺 02/25 01:41
42F:→ miha80425 : 除非你对CA的造诣很高 跨射 高角度射击精通 02/25 01:42
43F:→ miha80425 : 不然普通情况下 遇到前20%玩家打不到是家常便饭 02/25 01:43
44F:推 iceyes : 好怀念以前点到5阶隐蔽的黑炮防空兰 02/2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