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ago (我肚子餓)
看板Wanted
標題[問安] 雨大成這樣
時間Fri Jun 26 05:11:47 2026
真的想使用特休卡
或是就算請事假都不想出門上班
傾盆大雨外加打雷閃電
還是桃園要不要也來宣布個停班停課阿
這雨量
大到真讓人感到不安阿
還是全台乾脆都不要上班上課好了@@
汪踢早安
桃園早安
https://i.mopix.cc/iSckH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nted/M.1782421909.A.B92.html
1F:推 iris9606: 台中拜託也放假+1…06/26 07:03
前往台中的路上中
希望等等到台中不要下雨了qq
2F:→ edwin1129: 還好我高雄06/26 07:22
放假就是要繼續賴床!!
3F:推 mimu: 你不會請的!!06/26 07:23
生來苦命社畜 嘴上想請 但是請不了 QQ
※ 編輯: jokago (101.10.237.225 臺灣), 06/26/2026 08:57:41
4F:推 manqing: 請了兩小時 正在雨裡騎車06/26 08:57
6F:→ jokago: 剛剛在新竹段的高速公路,都淹成這樣了06/26 08:58
7F:推 duo76: 我如果說我想去好市多會不會被揍06/26 09:36
不會啊 好市多下雨天最好逛了 平日少人 試吃又大塊
※ 編輯: jokago (101.10.237.225 臺灣), 06/26/2026 09: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