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ago (我肚子饿)
看板Wanted
标题[问安] 雨大成这样
时间Fri Jun 26 05:11:47 2026
真的想使用特休卡
或是就算请事假都不想出门上班
倾盆大雨外加打雷闪电
还是桃园要不要也来宣布个停班停课阿
这雨量
大到真让人感到不安阿
还是全台乾脆都不要上班上课好了@@
汪踢早安
桃园早安
https://i.mopix.cc/iSckH4.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237.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nted/M.1782421909.A.B92.html
1F:推 iris9606: 台中拜托也放假+1… 06/26 07:03
2F:→ edwin1129: 还好我高雄 06/26 07:22
3F:推 mimu: 你不会请的!! 06/26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