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cc ()
看板WINNING_11
標題[PES2009] PS3版的option file
時間Sat Nov 8 09:08:18 2008
我用了WENB的option file
不過裡面的轉會是舊的
不曉得有人有轉會已經更新過的option file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或是有人知道Konami的更新什麼時候會出來嗎?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3.246
1F:→ hcrcool:可以偷要ps2的option嗎@@...有正確LOGO和球衣的....... 11/09 11:55
2F:推 PyromaniaX:請問一下PS3版的出了嗎?! 11/10 03:20
3F:推 catenaccio:偽衣&偽人真的很礙眼,在OPTION出之前只想打2K9= =" 11/10 09:32
4F:→ tangcc:我是從ebay上買的XD 11/10 12:03
5F:推 CHAR:WE2k9??? 11/10 14:39
6F:推 catenaccio:NBA2K9 11/10 16:39